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回放或封面被盗用怎么投诉

在淘宝转播过程中,有些转播和转播封面可能被其他同事或其他人盗用,此时必须去维权,但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具体的维权投诉方法,在此详细介绍。

一、

1.进入全网通报(jubao.taobao.com),选择盗用他人照片,直接通报,输入商品链接进行投诉

2.商品行投诉

2.商品检索页面主图右上角的小灯泡,点击通报这个宝物按钮,进入全网通报页面,选择盗用他人的照片进行投诉

3.打开商品详细页面,点击通报按钮,选择盗用他人的照片进行投诉。

二、淘宝主图被盗投诉证明书说明:

请按投诉类型正确提交投诉资料。

三、淘宝主图被盗投诉证明书要求:

请上传未处理的原始图像。图像格式jpg、jpeg、大小不超过5M。

投诉应根据不同类型的选择提供不同投诉。

四、处理/审查时间:投诉在4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五、处理标准:图像发布侵权成立,根据《淘宝规则》中的一般违规行为内容进行处罚,处理不当使用他人权利减免2分,同时删除宝物。

六、取消方法:投诉成立后不能取消。如果投诉还在处理中,请在投诉页面上点击取消按钮。

以上是淘宝转播和封面被盗的处理方法,现在我国对这些知识的保护非常充分,淘宝也非常维护知识版权,维护权时收集证据,维护权变得容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70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