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几天自动确认收货

京东购物,有的合作伙伴在收到商品后,用习惯性的手动点击确认收货,有的合作伙伴不同,基本上让系统自动确认收货,一般京东在几天内自动确认收货?

自营配送订单,无需单击确认收货,系统配送完成后自动完成的非自营配送订单,收货后单击确认收货,无法单击可能是系统故障,请稍后再试。

如果您购买的非京东自营订单,可以参考以下自营确认收货时间。

1、业者订购,京东快递订购,订购签字后,系统自动确认完成。

2、业者订购,第三方快递订购:

2.1有物流信息,有适当信息的业者订购:订购有适当状态后3天系统自动确认完成的同时,在适当状态后3天内,系统只提供一次延迟收货按钮,按钮显示3天,单击延迟收货

2.2有物流信息,但没有适当投入信息的业者订购:订购最后的物流动态信息后,在第21-23天提供,只提供延迟收货按钮,按钮显示3天,如果没有点击延迟收货,订购将在最后的物流信息时间后的第24天自动确认

3、业者订购,由制造商自或用户自发等没有物流信息的订购,商品出库后,第21天系统自动确认完成。

自动确认收货好吗?

自动确认收货方便,特别是订货数量多的情况下,不需要单击收货,只要交给系统即可。但是,如果收到的商品有问题的话,就需要手动点击收货。商品想退货,必须确认收货,进行修理/退货审查。

关于自动接收,有些人可能会遇到没有接收商品的情况,但系统会自动确认接收。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不必担心。自己联系呼叫反映这种情况,让呼叫催促快递,或者自己等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53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