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入驻天猫需要多少费用?具体包含哪些项目?

  伴随着电商创业关注度的持续提温,愈来愈多的人准备开网店创业。在众多电子商务平台中,天猫店铺算作较为受欢迎的挑选。但是,和别的电子商务平台对比,天猫店铺的进驻门坎是较为高的,除开较高的门坎限定外,针对进驻知名品牌的知名度也是有较高规定的。此外,天猫入驻必须多少费用也是大家比较关注难题。

  在这里,何不就天猫入驻必须多少费用开展简易的详细介绍,实际新项目包含下列好多个一部分:

  1.天猫店铺担保金

  依据服务平台要求,为了更好地标准管控天猫商家,天猫店进驻担保金是务必交纳的,实际花费依据店面种类及其主营业务品类是有一定差别。可以说,店面担保金是店家诚实守信买卖的关键确保,在事后的店铺交易全过程中,假如店面关掉得话,那麼所交纳的担保金也会老路退还。

  2.技术咨询信用卡年费

  天猫商家除开必须交纳店面担保金外,技术咨询信用卡年费也是务必付款的,该笔花费也是天猫平台为了更好地更强的督促店家诚实守信买卖而制订的标准。但是,该笔花费并并不是彻底不可以退还,假如天猫店的销售总额做到了服务平台要求,那麼就可以退还一部分或是全额的信用卡年费。

  3.店面装修花费

  在取得成功天猫入驻后,店家下一步必须做的便是店面装修,从而造成的花费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开展店面装修的情况下,实际花费依据店家的规定是有很大差别的。假如规定较高得话,一般都是会聘用技术专业美工设计,所需花费也是较为高的。自然,假如规定较低得话,那麼彻底能够自主室内装修,或是立即选购店铺模板就可以,从而造成的花费是较低的。

  4.出让买卖

  有的店家在数次递交进驻申请办理后仍然没法取得成功,因而更趋向于根据店面转让买卖的方法来获得天猫店。依据店面品质的差别,店家所必须耗费的钱也是不一样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47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