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入驻天猫专营店的费用和资质要求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天猫店的种类分成三种:经销店,专卖店和官方旗舰店,店家公司能够依据自身的要求和具体情况申请办理进驻适合的天猫店,那麼入驻天猫专卖店的花费和资质证书规定有什么呢?假如店家公司要想申请办理入驻天猫专卖店得话,那麼就必须准备好有关的认证原材料,例如企业的企业营业执照的正本和电子版,品牌认证资格证书或是商标logo解决通知单,由技术专业检测中心出示的产品检验报告及其全部的文档都必须盖上企业的红章,仅有合乎入驻天猫专卖店的标准规定的店家公司才可以顺利天猫入驻。

  确定合乎入驻天猫专卖店的资质证书规定以外,店家公司还必须准备充分好有关的交纳花费,实际分成服务费也有担保金,在其中服务费的交纳规范为三万或六万每一年这两个规范,依据店面每一年的销售额和订单信息成交量,会依照一定的占比退还,假如店面销售总额充足高得话,乃至能够100%的退还服务费;而担保金的交纳花费则是由五万到十五万不一,实际是必须依据店家企业申请进驻的领域品类也有店家拥有的商标类型种类,一般来说,拥有TM标底店家公司必须交纳的担保金要比拥有R标底店家公司要高。

  店家企业申请入驻天猫专卖店时还有哪些必须留意的事宜吗?假如店家公司要想申请天猫专卖店得话,除开以上的花费以外,店家公司还必须交纳一定额度的订金,而且该订金必须一次性付款而且只必须付款一次,实际必须交纳的花费的额度是必须依据店家挑选的天猫店的种类的不一样也有拥有的商标logo的种类来明确的,例如假如申请办理进驻的天猫店种类是官方旗舰店得话,那麼必须交纳的保证金为十万元rmb,而且拥有R标底店家公司还必须再付款五万元rmb作为订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48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