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国际更新服务条款规则

  近些年伴随着海外购关注度不降,天猫全球购凭着阿里强劲的服务平台环境,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得顺风顺水。而现在伴随着天猫全球购服务平台日益火爆,天猫全球购为了更好地给消费者构建身心健康环保的经营自然环境,持续对网站开展整顿标准。

  据了解,为合乎新的管控规定,并能够更好地提高顾客消费感受和店家营商环境感受,天猫全球购莫谓日对服务条款标准完成了变动。升级后的《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在第五章“违规操作及违反规定解决”中加入了2种新的严禁公布的信息内容。这二种信息内容分别是“应用意味着党和政府品牌形象的因素开展推广的产品或信息内容”和“运用我国重要主题活动、留念日、党政机关以及工作员为名等开展推广的产品或信息内容”。本次标准变动于2020年3月5日开展公示公告通告,将于2020年3月12日宣布起效。

  变动对比图如下所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33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