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生鲜食品发布规范

  日前天猫规则服务平台宣告了天猫生鲜食品类公布标准最新公告,该标准于2019年12月25日宣布起效。

  此次标准变动如下所示:

  (一)保存期在2年及上面的(含2年,相同),邻近保存期为90天

  (二)保存期在一年上不够2年的,邻近保存期为45天;(葡萄酒类目地产品,保存期在一年及上面的,邻近保存期为90天)

  (三)保存期在6个月之上不够一年的,邻近保存期为30天;

  (四)保存期在90天之上不够大半年的,邻近保存期为20天;

  (五)保存期在30天之上不够90天的,邻近保存期为10天;

  (六)保存期在10天之上不够30天的,邻近保存期为2天;

  (七)保存期在10天下列的,邻近保存期为1天。

  此外:

  1.文章标题公布标准

  ——文章标题需要包括品牌名字 产品名称,公布次序务必按品牌名字 产品名称的次序公布。

  2.文章标题公布标准

  ——文章标题需要包括品牌名字 产品名称,公布次序务必按品牌名字 产品名称的次序公布。

  ——葡萄酒类目地临保产品,要用下列方法实现公布:

  赠送品临保产品:淘宝主图中全部包括赠送品消息的网页页面及商品详情,需展现赠送品的期满日期

  公布标准配图图片:

  之上便是天猫生鲜产品的最新发布状况,请诸位创业商机参照,详细信息內容还必须登陆天猫规则服务平台或是是千牛卖家后天性查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33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