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宝贝详情页主要的功能模块有哪些,淘宝详情页模块介绍

要想把淘宝宝贝提升好,详情页页是关键,一个好的商品详情页能让顾客快速掌握商品信息,突显产品优势,那一个好的淘宝详情页控制模块包含什么呢,下边便是关键控制模块详细介绍。

一、商品详情页宣传海报

宝贝详情的最开始一部分,先呈现商品详情页宣传海报。商品详情页宣传海报可以设定店肆营销图片,我们可以把网店家推款放到商品详情页宣传海报里,让进店看产品的客户可以见到店肆的主打商品。

二、场景图片

场景图片一般就是商品在差异情景下使用的状况。有关服饰而言,一般就是女模特衣服搭配,再携带不一样的搭景,这一搭景可以有形式多样,可以是不一样的室外情景。这类照片就是场景图片,场景图片可以融进自然环境,画面感非常强。又比如香薰精油这一设备的宝贝详情,就可以刺入场景图片,內容可以是在大客厅、洗手间、卧房等情景中使用的设计效果图,及其不一样情景下使用的实际效果。

三、关键点展现

关键点展现,也就是展现商品的关键点,包含商品的材料、图案设计、质量、作用等层面。尤其是服饰层面,例如男T恤,一般会展现T恤的布料(材料)、图案设计、绵软透气性作用。

四、产品卖点图

产品卖点也就是品牌优势,挑选做一款商品最先就需要认识设备的优点,随后在产品卖点图上边,把优点展现出去。

五、产品型号规格表

为了更好地便捷消费者选购,大家必须在宝贝详情里边插进商品的规格型号码数。如果你是卖服装的,规格型号规格表中必须包括该衣服的衣长,胸围尺寸,肩膀宽,胸围尺寸等,也有顾客最关心的码数,例如小码,中码,加大码,加大码等。不一样的个子/休重相匹配不一样的码数。展现这类信息内容,便捷消费者选购。服装服装鞋帽品类商品的宝贝详情一般都是有产品型号规格表。

六、主题活动优惠促销

淘宝详情页还涵盖了淘宝活动优惠促销。倘若你的商品在搞主题活动,宝贝详情里最好是要展现运动的优惠促销,包括营销价钱和优惠促销信息内容等。尤其是618,双十一,双十二等重特大时日,都是会对设备开展营销,这时候便会在商品详情页的主题活动优惠促销控制模块插进优惠促销。

七、顾客意见反馈信息内容

淘宝详情页还涉及了顾客意见反馈信息内容控制模块,也就是该商品的五星好评信息内容。这一会展现在宝贝详情尾端,这也是因为提升顾客对设备的信赖。这个地方能够展现顾客的广受好评。

八、售后服务确保

售后服务层面一般包含快递费、送货、退换等內容。例如7天无理由退换货,赠予退货运费险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59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