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限制发布商品和屏蔽店铺如何处理?

在淘宝平台中,许多 的淘宝卖家由于违规操作而被限定发布产品,乃至是淘宝网店被屏蔽了。假如碰到这种的状况针对你的门店而言会产生较大的危害,淘宝卖家们应当怎样解决困难呢?

您假如能登录淘宝卖家中心,那开启淘宝卖家中心-医院体检,查询实际惩罚状况,严重危害买卖安全防护等情况会造成 该类惩罚結果,有投诉通道得话您按要求开展投诉。

要是没有投诉通道,乃至早已表明B类比较严重违反规定扣48分,那没法能办,仅有换别人的身份证件再次申请注册店面了。

一、淘宝限定公布的产品具体有下列产品:

1、 第五套RMB

不允许市场销售在流动的RMB;

2、1949年10月1日之后发售的含有“民国”字眼的集邮票品

集邮票品:淘宝用户可开展合理合法的纪念邮票互换和交易,但不能担任以下主题活动:交易我国严禁流动的集邮票品;交易1949年10月1日之后发售的含有“民国”字眼的集邮票品;在于发售时间互换或交易邮资凭据;交易没经邮政快递行业规范单位准许制做的集邮品。

3、1990年的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文化大革命后(時间列入1977年1月1日后)的毕业证书不允许公布,一切特性的办理证件服务信息。

4、详细介绍罂粟花的科谱实例教程

罂粟花能够提炼出大烟。

5、枪支、暴力行为情色期刊杂志等國家有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书本

有危害国民健康。

6、隐形眼睛护理液

7、真人版CS枪械、弹壳类产品、铅弹

一切方式的枪械、子弹及相应零配件器械等都严禁公布。

8、一次性采血针

医疗器械产品严禁售卖。

二、淘宝网严禁售卖产品标准

1、枪械、子弹、武器或有关器械、零配件及仿品;

2、易燃性、易燃易爆物件或制做易燃易爆物品品的有关有机化学物件;

3、冰毒、麻醉药品、造毒原材料、造毒化工品、致瘾性药物、吸入专用工具及零配件;

4、带有反革命、毁坏国家统一、毁坏领土主权及领土主权、毁坏社会稳定涉及到国家秘密、搅乱公共秩序,传扬宗教封建迷信,传扬宗教信仰、种族问题等內容 或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严禁出版的书本、音像资料、视頻、文档材料;

5、内脏器官、尸体;

6、用以盗取别人个人隐私或商业秘密的系统及机器设备;

7、已经流动的RMB,仿冒变更的现金及其印刷机器设备;

8、麻醉剂注入枪以及有关产品;

9、走私货、偷盗、打劫等违法所得;

10、可导致别人临时丧失抵抗工作能力、意识模糊的内服或外敷的化工品,及其带有黄色淫秽內容的产品、信息内容;

11、因涉嫌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有关要求的珍贵文物。

有关开始提到的难题。在上面的具体内容中早已为我们完成了相应的详细介绍,诸位淘宝卖家们要是看到你的产品被限定公布了,如今就是你的淘宝网店被屏蔽了,就必须及早的改进措施去解决困难。

阅读推荐:

淘宝网限定建立店面是什么意思?该怎么解决?

淘宝网限定发布产品代表什么意思?要注意什么?

淘宝网限定发布产品和屏蔽掉店面该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72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