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虾皮入驻失败怎么办?如何解决?

虾米皮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许多人去做这种事儿,那麼很多人就总想去进驻,那麼虾米皮进驻以后很多人发觉不易保证,会不成功,那麼面临这类不成功我们要如何去处理这个问题,来一起看一下这篇吧!

Shopee进驻不成功以后是不能再从新上传的,除非是拆换全部材料。大家都了解申请注册店面所须要的材料,下列再反复下列第一、企业营业执照(个体执照或公司营业执照)个体执照只有申请注册中国台湾网站,公司营业执照能够 申请注册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这三个网站。可是营业执照申请注册出来店面以后,权重值和数据流量全是一样的沒有任何的差别,因此大家不必被别人给坑骗办公司的营业执照。

第二、电子商务店面水流再说一次获得水流有这两种方法

1. 身旁有做电商的盆友,能够 从她们那边使用一套,自然也能买一套,依照市场价格来,省的欠人情终究人情不太好还嘛。

2. 从淘宝网边选购水流,可是要放亮眼睛,近期有用户意见反馈,从淘宝网边买来到假水流,也就是PS的水流,也有些人购到使用过的水流,也就是一套水流卖给了多本人,因此要用心鉴别,贵的对应的稳定性就高些。自然这一我们自身考虑到。

第三、手机号、QQ及电子邮箱手机号不可以是以前申请注册过网店或是关联过网店的号,要不然立即便会发生封店的状况。QQ和邮箱申请个就可以了,电子邮箱得话尽可能是用QQ邮箱,不要问我为何,问得话由于腾讯官方注资的Shopee。

第四、也就是题主提出问题的名字和身份证姓名这一沒有危害啊,大家中国是多少同名的人。可是身份证号没本人都是自身的专享编码,再那样的情形下,想要去再从新递交那么就有较大的难题,立即便是反复递交。

做一个小结:申请注册店面无论根据与不通过,你任何的材料只有申请注册一个店面,因此大家假如失败了,便去搜索缘故,依照本文的具体步骤和文档一步步去贯彻落实,那样就能做到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77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