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ebay企业入驻后被冻结有哪些原因?怎么办?

尽管eBay进驻的条件非常低,可是对商家的审批并不低。假如一不小心违反规定,那麼是会被eBay服务平台限定或封禁的。许多eBay商家遇到过被网站冻洁帐户的状况,都是因为什么致使的呢?

在帐户上设定临时性停止使用、限定或冻洁一般有下列几个缘故:

1、您尚需付款的eBay花费;

2、您必须赔偿eBay给顾客的退钱;

3、您违背了eBay的标准或现行政策;

4、无法验证您的账户信息;

5、您必须升级支付方式。

如何恢复帐户?

修复帐户的程序流程比较简单,只需等候临时冻洁期完毕,对物件发表开展变更,或是向eBay给予其他信息,实际在于eBay冻洁您的帐户的缘故。eBay会向您推送一条信息开展详细描述。

假如您的帐户遭受限定或冻洁是由于未付款售卖花费或费用报销退钱,您还可以开展一次支付来解决困难。eBay接到支付后便会修复您的帐户。

要开展一次支付,请运行下列实际操作:

1、转到“我的eBay”中的帐户。

2、挑选售卖花费支付方式边上的开展一次支付,并依照表明完成实际操作。

留意:在绝大多数状况下,都能够根据开展一次支付或依照我们在“信息”中向您上传的邮件中讲解的过程来处理帐户被局限或冰冻的难题。

帐户被锁定后会怎么样?

当您的eBay帐户被冻洁时,您将没法实行下列实际操作:

1、竞价、选购或售卖物件

2、留有企业信用评价

3、建立新物件发表或更改目前物件发表

4、联络竞价者

5、回应您得到的eBay信息

目前物件发表上的一切竞价者都能够撤销其竞价。帐户修复后,您将可以为在之前 30 天内结束的所有买卖留有企业信用评价。

依据帐户被锁定的缘故,eBay很有可能会提早结束物件发表。假如eBay由于违背现行政策而清除物件发表,eBay将依据状况及其以往的所有违法纪录来决策您是不是有条件得到花费退钱。您能够在“我的eBay”的“帐户主题活动”网页页面上查询这种退钱。请记牢,依据帐户被锁定的缘故,eBay还有可能会收走发表费。

关键常见问题:

假如您的帐户处在临时冻洁、限定或冻洁情况,eBay会向您申请注册的邮件详细地址和eBay信息推送电子邮箱,表明缘故。eBay还会继续告之您必须做些啥子才可以修复帐户。

ebay公司进驻后被锁定的因素是各个方面的哦,因而诸位ebay公司商户们一定留意相应的标准才行哦,要不然很有可能对你跨境电子商务店面会产生一定的危害,假如危害非常大得话,店面非常的难做下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77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