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广告组怎么设置?注意什么?

尽管amazon是一个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可是它的许多体制和中国内地的电子商务平台或是有同工异曲之妙的,例如开实体店也必须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广告来营销推广,amazon的是广告宣传组,那麼做为店家应当怎么设置广告宣传组呢?

亚马逊广告组是在广告宣传过程中机构和管理方法广告宣传的一种方法。您还可以应用广告宣传组按知名品牌,产品,类目,价钱范畴或其他类型(比如主题风格或定项对策)对您的广告宣传开展排序。

您好在 Google Chrome 电脑浏览器中查询amazon给予的多语言表达外挂字幕。

广告宣传组适用商品推广主题活动,也适用亚马逊平台的展现型营销推广主题活动。每一个广告宣传主题活动能够构成一个或好几个广告宣传组。当您建立广告宣传主题活动时,系统软件会建立第一个广告宣传组。储存广告宣传主题活动后,您能够向其加上大量广告宣传组。

大家提议建立所含产品归属于同一领域的广告宣传组。这有利于提升您的竟价对策,关联性和定项。

您能够设定一个竟价,该竟价在宣传组的关键字或产品定项开启广告宣传展现时应用。这称之为每一次点一下花费 (CPC) 竟价。

针对商品推广主题活动,您还不错为广告宣传组里的单独关键字或产品总体目标设定竟价。在全自动广告投放主题活动中,您还可以将单独竟价运用于全部广告宣传组。在手动式广告投放主题活动中,您能够为广告宣传组内的任何产品挑选一组常用的关键字或产品总体目标。

设定广告宣传组时,请遵循下列最佳实践:

广告宣传组名字: 特定一个对您更有意义的说明性广告宣传组名字。广告宣传组名字在一个广告宣传过程中务必是唯一的,但您能够在不一样的广告宣传过程中应用同样的广告宣传组名字。您的广告宣传组名字仅用以在“广告宣传活动组织”中表明,消费者不容易见到。

产品:从存量中挑选要包括在广告宣传组里的产品。您挑选的每一个产品都将做为广告宣传开展展现。

关键字或产品定项和竟价适用广告宣传组里的任何产品,因而大家建议挑选彼此之间息息相关的产品。建立手动式广告投放组时,建议向广告宣传组加上尽量多的相近产品。广告宣传组里的货物越多,得到广告宣传展现频次的概率就越高,由于这种产品在您的广告宣传组里共享资源同样的关键字。

您能够随时随地向目前广告宣传组加上新产品。要选择商品,挑选广告宣传组,随后转到产品网页页面。点一下选择商品,您会见到要加上到广告宣传组的满足条件的产品列表。一次能够向广告宣传组加上 1,000 件产品。

关键字或产品定项: 针对商品推广主题活动,您还可以应用amazon提议的关键字,您自身的关键字,否认关键字或按产品定项。针对分享型营销推广主题活动,您能够按产品定项。

亚马逊广告组的推广方法仍然是先在线充值营销推广费用预算,随后建立广告宣传组开展营销推广,但是amazon上的广告宣传组营销推广体制或是很容易的,只需推广了广告宣传就可以出现在宝贝详情和检索产品的方式中。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9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