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12.12商品锁定及类目变更规则,活动提价规则

在淘宝网,商家们还可以从今天起报考淘宝网12.12的活動了,在报考以前,我先给诸位商家们介绍一下淘宝网12.12产品锁住及品类变动标准.主题活动涨价标准等,期待协助诸位取得成功参与双12主题活动。

1.一切正常商品流通的产品短时间不可能发生成本费的大幅度升高或陡然降低,为提倡诚信为本.防止先上升后减价造成顾客对商家的营销个人行为有怀疑,主题活动产品会在指定的時间内限定一口价的编写。

2.品类变动

待标准统一升级

主题活动涨价标准:

为提倡商家诚实守信参加淘宝网12.12主题活动,为顾客给予价廉物美的产品,提高顾客的消费感受,淘宝对于参与2021年淘宝网12.12主题活动的产品制订如下所示价格控制标准:

一切正常商品流通的产品正常情况下短时间不可能发生成本费的大幅度升高或陡然降低,为提倡诚信为本.防止先上升后减价造成顾客对商家的营销个人行为造成疑虑或顾忌,规定参与2021年淘宝网12.12主题活动的产品,在商家报考后至抽奖活动期内一律不可提升活动推广价,即:

1)商家报考至2021年12月14日23:59:59不允许涨价;

如清查到商家的商品价钱存有违背之上标准的状况,淘宝会将此情况纳入2021年淘宝网12.12主题活动的不诚信经营个人行为监管范畴,并依照《淘宝平台价格管理规范》有关标准解决。

【涨价监管标准中的“市场价格”规定不适感用以下列独特品类】

一级品类为: 设计装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全屋家具定制.酒水.茶.水产品肉类食品/新鮮蔬菜水果/熟菜.保健品/膳食营养补食品类.润化/粘胶/实验试剂/实验室耗材.金属复合材料及产品.橡塑制品原材料及产品.休闲鞋new

二级品类为:“珠宝首饰/裸钻/翡翠玉/金子>>K金饰品”.“珠宝首饰/裸钻/翡翠玉/金子>>黄金饰品(新)”.“珠宝首饰/裸钻/翡翠玉/金子>>珀金/PT(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97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