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多多买菜团长如何线上货物清点?

多多的买水果驾驶员一般会在次日将订单信息送到店内,团团长接到货品以后就要立即核对总数,并快递分拣提示顾客上门服务提货。如今多多的买水果为了更好地防止团团长造成质损,规定团团长进行货品核对后,线上上填好核对状况。那麼多多的买水果团团长应当怎样网上货品核对?没空核对该怎么办?

一,多多的买水果团团长怎样网上货品核对?

每日当驾驶员货品送到后,【多多的买水果店面端】会弹出对话框点一下“去核对货品”,接到通告后,团团长必须在2个钟头内解决。

留意:

应收款产品数量=驾驶员应当送至店面的产品产品数量;

实付产品数量=事实上送至店面的产品产品数量;

二,怎么修改单日货品核对?

团团长依据具体到店的总数调整【实付产品数量】 /-就可以;如无错漏则不用改动。

无错漏,立即点一下【进行核对并告诉消费者取货】;

有错漏,依据具体情况改动货品总数,改动完后点一下【进行核对并告诉消费者取货】-点一下【核对进行】;

跳出来弹出窗口再度确定核对结束后,拼多多平台系统软件会全自动发消息提示消费者取货。

三,没空核对该怎么办?

能够先点一下撤销,在货品送到2钟头内,进到多多的买水果店面端微信小程序,【常用功能】-【物流运输】寻找核对页随后如以上方式开展线下推广核对和递交。

留意:

(1)请在驾驶员送到后2个钟头内进行核对并提交断货信息内容,不然危害订单信息审批。

(2)假如碰到驾驶员晚送到或未派送,却点一下已送到,请团团长立即联络驾驶员或在交流群意见反馈。

总体来说,如果你是多多的买水果的团团长,接到货的过程中必须第一时间开展核对,那样可以防止防止出现未交货,断货等状况。随后可以立即和驾驶员意见反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00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