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淘宝10月家居美学活动招商规则

淘宝家居百货商店领域打造出的领域营销推广ip主题活动,每月一场根据延续性营销推广ip主题活动,塑造顾客对家居家具审美的思维,助推店家发展,提高家百店家产品销售量!

Ps:无统一营销推广游戏玩法,仅有店家自定店面特惠。

一.淘宝家居艺术美学活动推广节奏感

(一)商家报考:2021年10月8日00:00:00-2021年10月18日23:59:59

(二)产品报考:2021年10月8日00:00:00-2021年10月18日23:59:59

(二)宣布主题活动:2021年10月17日00:00:00-2021年10月19日23:59:59

二.招商合作通道

1.店家考试报名入口: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65b7e086rOigTu&activityId=111731590199

2.主会场考试报名入口

【家居家纺家居饰品主会场】

1)家居家纺家居饰品分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09010199

2)原产地家居家具(只限关键店家——原产地带店家报考):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30010199

3)设计风格家居家具(只限关键店家——IFASHION店家报考):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30980199

【日常生活百货商店主会场】

1)日常生活百货商店分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35860199

2)设计风格百货商店(只限关键店家——IFASHION店家报考)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36290199

3)原产地百货商店(只限关键店家——原产地带店家报考)

https://sale.tmall.com/apply/productDetail.htm?spm=a217e9.14387341.0.0.ffb0d4cfkHEXt1&activityId=112436590199

温馨提醒:此次报考分“商家报考”和“产品报考”2个阶段。全部活动推广务必先递交“商家报考”根据后才可以递交“产品报考”。请尽量严苛遵循报考时间范围完成实际操作,贷款逾期将没法进行补报名。淘宝商家报考时间以本标准表明为标准。

三.主题活动总流量資源适用

1.无线网络端手机版淘宝資源:一部分資源位将完成人性化推广,总流量更为精确合理。

2.此次主题活动,淘宝会用更为精确合理的高品质总流量来适用诸位参加主题活动的商家,希望诸位商家可以做到自身梦想的经营目标,实际主题活动总流量适用內容以商家最后得到的內容为标准。

四.招商合作规定

此次主题活动征募主会场店面区和品类区,商家须与此同时符合下述情况即可报考领域主会场,淘宝网将在满足条件的商家审核通过。报考与主题活动期内商家若已不合乎活动规定,将被清撤出主题活动。

五.商家准入条件

1)商家为淘宝网卖家;

2)合乎《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3)店面关联的支付宝账号身份验证完善信息做到II类结算帐户;

4)规定进行淘宝卖家机构(钉钉打卡)验证店家

https://access.taobao.com/portal/common.htm?group=mui5-no-hdft&code=tb-dkx-jjbh

5)别的资质证书规定如下所示:规定主营业务一级品类在餐饮具/床品套件/家居布艺窗帘 /家庭收纳/家居装饰品/餐厅厨房(烹制用品)/居家用品/家中(本人清洁用具)/节庆日用具/特点手工艺品

商家报考结束后,主会场可能任意展现商家店面内照片.logo和产品等用以推广宣传,商家理应确保店内全部图片.logo.产品等如牵涉到第三方利益(如专利权.侵犯肖像权等)早已获得相对应支配权方受权,且申请办理个人行为即意味着受权淘宝以推广宣传的目地开展应用。

六.产品准入条件

无规定

七.主会场审批标准

针对合乎如下所示标准的商家,淘宝网将优先选择审批:

1)领域TOP1000-2000店家优先选择;

2)参与过20年双促.21年新势力周.618.TOP1000交易量店家优先选择;

3)2020-2021年度,內容,粉絲,交易量潜力股,交易量top经营交易量暴发力强的商家

注:

1)针对合乎报考条件的商家,将择优录用审核通过;

2)商家是不是报考取得成功,以淘宝网最后的审批結果为标准;

3)商家一旦根据网上报名审批后,若发生不会再合乎主题活动任一报考规定的情况,将被撤销相关资质,并清撤出主题活动。

八.主题活动监管标准

(一)此次主题活动期内商家应遵循《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淘宝平台价格管理规则》.《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及相对应活动要求,遵循公共秩序标准,构建积极主动身心健康诚实守信的主题活动自然环境,不可以不就在方法得到主题活动权益。

(二) 商家违背活动组织规定,或不符报考规定的,除依照有关标准解决外,淘宝还将视商家详细情况对其采用公示公告警示.活动营销减档或取缔.限定参与活动营销等解决对策。

(三) 在这次主题活动环节中,被清查到的出现异常订单信息数据信息将不算店面排行统计分析,且淘宝将根据出现异常数据信息状况确定是不是对商家采用活动营销减档或取缔等解决对策;与此同时,淘宝会对此次主题活动期内违反规定获得或应用服务平台資源的商家做出搅乱市场监管的惩罚。

(四)为确保顾客在这次主题活动中的消费感受,在主题活动环节中,淘宝将对参加活动的产品开展经常性清查。若商家存有公布因涉嫌不宜主题活动的产品或內容(含素材图片等),如庸俗营销推广.疑是违规等,或是出现别的违背相关法律法规现行政策.公共秩序的个人行为的,淘宝将根据取缔主题活动或别的管理方法开展即时监管。

(五) 必须报考进到的主会场主题活动且审核通过后,商家不可无有效原因申请办理撤出。若违背本要求,淘宝将有权利视情节恶劣水平,对商家开展限定参与活动营销30天~60天的解决。

九.常见问题

1.淘宝网可依据主题活动举行的具体情况,在法律法规容许的范畴内,对本标准开展变化或调节,有关变化或修改将发布在标准网页页面上。

2.为确保顾客在此次淘宝活动中的消费感受,大家将对参加活动的产品开展经常性清查,若主题活动产品存有庸俗营销推广.夸大其词宣传策划等信息内容方面乱用状况的,或是出现别的违背法律法规.公共秩序的具体情况的,淘宝将把该类产品清撤出主题活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08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