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菜鸟驿站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怎么入驻?

菜鸟快递的产生协助大家解决了收件的难题,快递小哥只要将包囊送至驿栈,随后等大家有时间再以往取快递,这一服务项目遭受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在这一发展趋势下,开菜鸟快递也成了很多人自主创业的挑选。要想进驻小白的,能够拔打电话咨询一下,那麼菜鸟快递人工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

一.菜鸟快递人工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

菜鸟快递的官方网网站地址是https://yz.cainiao.com,菜鸟快递的客服电話是4001787878。必须特别注意的是,找菜鸟快递的人工服务要在上班时间拨通,假如休息时间拨通,是沒有工作员解决问题的。

二.如何进驻?

1.申请者的淘宝帐号为唯一签订行为主体,一旦进驻取得成功,没法拆换支付宝帐号,且网站不能出让。进驻前应确定签订行为主体是不是恰当,申请者是不是店面每个人。若中后期店面由职工开展实际操作,进驻后能够将职工的账户加上为管理员账号,申请办理时切勿用职工的账户开展申请办理。

2.全部进驻实际操作请自主填好递交,切勿将账户密码给别人实际操作。

3.进驻时填报的全部信息内容务必是真实可信的,若小白小二发觉有关信息作假,则中后期永久性不能进驻,进驻后也会被取缔并且必须自主担负对应的法律依据。

4.若店面有企业营业执照,请尽量提交类型的企业营业执照及填好相对应的恰当信息内容,该信息内容中后期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相对应业务流程清算的缴税的征收率,请尽量事先填好。

5.在未确认能够进驻前,切勿先选购有关的机器设备。待确认能够进驻后,再按要求选购规范化规定机器设备。实际的机器设备规定,进驻前本地服务提供商会与你同歩。

菜鸟快递进驻的步骤并算不上繁杂,可是要想将驿栈做好,就一定要搞好开店选址的工作中,尽可能找人气旺的地址,才能够有充足的快递公司量,那样赚钱的机会才会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10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