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有什么方式?

实际上全球速卖通店面也必须先去了解一下它的收费标准,并且它的快递公司方法也是很多种多样,今日我就要来给诸位商家们介绍一下它的收费标准和收费标准方法,期待对商家们有一定的协助。

1.自送货

速卖通卖家自送货,一般是根据国际快运或是是物流专线的方法运送。花费得话,国际快运是要贵一些,物流专线要较为划算。

国际快运的计算方法:快递首重运输费 (总重KG×2-1个快递首重)×续重运输费。

一般是以0.5kg为企业,按快递首重 续重收费,快递首重一般是最昂贵的,必须170上下,续重一般是30上下。超出21kg的物件,则是按1kg为企业测算,不区别快递首重。

空运专线得话,是按物品的具体净重或是体积重量收费的,在其中体积重量收费公式计算如下所示:

体积重量(KG)=货品容积(CBM)/ 0.006

体积重量(KG)=长(CM)X宽(CM)X高(CM)/ 6000

国际海运专线运输花费是全部方法中最划算的,较为合适批量运送,但运送時间非常长。不一样的飞机航班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实际计算方法:运输费=货运价格×运输费吨=基本上运费率×(1 附加的费用之和)×运输量。

2.海外仓储

跟自送货对比,海外仓储便是先储存到库房中,当有顾客提交订单,海外仓储承担拣货.包裝及运送,因此是会造成堆存费的。

全球速卖通堆存费一般是依照货品的容积,按每立方去计算的;与此同时还会继续造成一定的服务费.附加费.订单信息出入服务费等。附加费得话,大伙儿能够根据自身的要求去挑选,那样就能节约一点资金了。

海外仓储花费=堆存费 订单信息进出库处置费 换标费 运输费。

尽管海外仓储会造成这种花费,但由于能够一次性大批量将货品发至海外仓储中,无需数次运送,是可以节约很多的运输费用的。堆存费相对而言也较为划算一些,大伙儿能够多比照几个海外仓储看一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10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