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双十一怎么参加?报名要多少钱?

毫无疑问,通过这些年的发展趋势,淘宝双十一早已变成了一个约定成俗的网购狂欢节,是顾客们感兴趣的一个节日,也是商家好朋友走量的最佳时机。那麼,店家要怎样才可以参与呢?

一.如何参与?

申请办理淘宝网双11主题活动,若有递交主会场原材料或申请主会场素材图片,可还有机会变成主会场店家。通过核查后,不一定能够在大会直播开展展现。此次事情将依据全部主会场店家数据信息.售后服务综合服务指数值.销量.产品折扣优惠幅度.品牌形象等层面,挑选高品质店家/产品在主会场人性化展现。

二.报考条件是啥?

1.淘宝网将依据双11项目的整体实际效果,首先选择可以更强服务项目顾客的店家,挑选标准包含但不限于品牌形象.主题活动匹配度.顾客要求.开实体店時间.诚信为本情况.是不是给予退货运费险等。

2.淘宝卖家也需要合乎淘宝网“基本上活动营销标准”。总数过少.创立时间较短的淘宝网店,不可以参加活动。参加双11的物品库存量总数应超出500件,1个月内取得成功交易量总数为10件之上,主题活动价格1个月最低价位下列,一部分产品能免快递费。

3.所备案物件的照片务必是480×480清晰度,图片尺寸不超过1兆。图象要简约.清楚.美观大方,不容易发生形变.拼凑.图片水印.标识等信息内容,淘宝首页資源图务必是乳白色,适用jpg.jpeg.png三种文件格式的照片。商品封面图务必是白底图片,不然不可以根据审批。

三.报考成本费难题

淘宝网的双十一活动是完全免费向淘宝卖家对外开放的,服务平台的主要赢利模式也不会再店家考试费上。但是要想取得成功参加活动,还必须达到服务平台得出的一些要求和标准,不然就没法成功报考。

只需商家店面满足条件,就可以去申请办理报考,但是,主题活动对报考商品的价格.库存量等领域也是有标准的。报考参与双十一活动不是收费标准的,但是,店家在折扣的情况下,要测算清晰自身的费用难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11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