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wish重复铺货的定义是什么?如何避免?

我们在wish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去开实体店,很多人都是在问这一事儿,那麼wish的店面再开实体店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留意的地区,例如重复铺货的难题,这个是怎样界定呢?大家又要如何去防止这种事儿产生呢?

问:求教诸位高手,2个listing,淘宝主图不一样,副图都一样,文章标题不一样,叙述相仿,会被wish算为重复铺货吗?

答:文章标题.照片.价钱.tags不可以一样,叙述可一样。

问:wish能够发同一款,可是多种多样色调的设备吗?便是刷商品数量,那样是否会被觉得是重复铺货?

答:会!不一样色调就需要用子SKU,或是换为套服。

到底wish重复铺货的界定是啥?什么原因会列入重复铺货?

1.同一个商品在同一店家下隶属的店面内发生2次及之上。

2.因商品的码数.色调或是别的规格型号的不同而开展好几个父 SKU 的展现假如你将同一种商品,应用不一样的色调.规格,或是是别的的主要参数,作为是不一样的商品提交 wish 店面,那 wish 服务平台会觉得这也是重复铺货。比如:

A 女模特不一样.淘宝主图不一样,可是商品同样

B 文章标题.叙述.tags 类似的商品,很有可能被错判为重复铺货

这类状况就将是在提交商品的情况下,2个商品的材料.款式.设计风格.尺寸等主要参数全是一样的,那如果我们应用了同样的文章标题.叙述.tags 这种,那 wish 很有可能会错判为重复铺货。

一旦被wish 服务平台觉得是重复铺货,会将相关产品立即删掉,假如说重复铺货比较严重的情形下,很有可能会出现账户被中止的风险性。

wish重复铺货的界定是啥?当心你的店面被关掉!

那麼,wish重复铺货怎样防止?

重复铺货的情况实际上发生的非常少,有一些商家用 ERP 手机软件大批量发布商品的情况下,因为商品信息是以前准备好的,有好几千个SKU,沒有仔细的查验一遍立即提交,很有可能会造成这类情形的产生,假如说你现阶段现在是在使用手动式提交的方法提交商品,只需注意了之上点,那大部分是不容易发生这个情形的。

假如说你的商品图片的确是一样的,可是商品的功效主要参数都不一样,例如,电灯泡,大家都了解电灯泡的插口,功率这种都不一样,可是很有可能外型很相仿,因此这个时候你能在文章标题和表述中注明详尽的主要参数,及其在说明中注明。

Wish 发觉重复铺货的周期时间会较为长,因此商家不必存有心存侥幸,感觉沒有被查出,为了更好地账户的安全隐患,或是应当提前防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12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