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特品牌店铺资质要求是什么?命名有什么规范?

淘特知名品牌店家需拥有商标注册号与品牌授权书等有关资质证书文档。淘特可依据具体情况(包含但不仅仅仅限于知名品牌要求.企业经营状况.服务质量等要素)决策是不是准予进驻与发品。那麼在淘特开企业店的资格规定是什么呢?

知名品牌店面种类.资质证书规定与命名规范:

1.官方网品牌折扣店

店面种类:官方网品牌折扣店意指自主品牌或由专利权人给予独享受权的知名品牌进驻淘特设立的店面。官方网品牌折扣店分成下面几类:

1)运营一个或好几个知名品牌的官方网品牌折扣店;

2)以服务项目类商标logo设立且运营好几个知名品牌的官方网品牌折扣店;

资质证书规定:官方网品牌折扣店店面需给予如下所示资质证书:

1)公司企业营业执照(个体户不允许进驻);

2)由我国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注册号或注册商标申请办理审理通知单扫描文件;

3)若由专利权人受权开实体店企业设立官方网品牌折扣店的,需给予独占授权书(若专利权人为因素普通合伙人的,则需与此同时给予其手写签名的身份证件/护照签证扫描文件)。专利权人出示的授权文件受权有效期限不可超过三个月。

4)若为服务项目类商标logo,需给予服务项目类商标注册号或注册商标申请办理审理通知单;店面内运营的产品资质证书规定同促销店知名品牌资质证书规定。

5)若为集团型官方网品牌折扣店,需给予集团公司知名品牌与集团旗下子知名品牌的商标注册号与独占授权书。

命名规范:官方网品牌折扣店名取名理应严格执行如下所示标准,店铺名字一旦转化成,受权期限内没法改动。

1)由公司自主品牌,或拥有商标logo产权人排他性受权的行为主体建设的店面,命名规范为“品牌名字 (品类) 官方网品牌折扣店”,品类参照附注“店面取名的可选择品类”;

2)若独占授权书中有产品限定,或是该知名品牌有三条产品系列,店家只开这里一条产品生产线商品,则务必在店名中表达品类;

3)若为集团型官方网品牌折扣店,命名规范为“集团公司品牌名字 (品类) 官方网品牌折扣店”。

2.促销店

店面种类:促销店意指专利权人给予一般受权的知名品牌进驻淘特设立的店面。

资质证书规定:促销店店面需给予如下所示资质证书:

1)公司企业营业执照(个体户不允许进驻);

2)由我国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注册号或注册商标申请办理审理通知单扫描文件;

3)专利权人出示的二级之内授权证书(若专利权人为因素普通合伙人的,则需与此同时给予其手写签名的身份证件/护照签证扫描文件),专利权人出示的授权文件不可有地区限定(某些品类以外),且受权有效期限不可超过三个月;

命名规范:促销店铺名字取名理应严格执行如下所示标准,店铺名字一旦转化成,受权期限内没法改动。

1)运营一个受权知名品牌:

由拥有产品产权人非专有权受权(二级之内)的行为主体设立,且主营业务一个知名品牌的店面,命名规范为“品牌名字 企业字号 促销店”;

若企业字号与品牌名字一致,取名为“品牌名字 公司领域词/地区 促销店”;

2)运营好几个受权知名品牌:

由拥有产品产权人非专有权受权(二级之内)的行为主体设立,且主营业务好几个知名品牌的店面,命名规范为“企业字号 品类 促销店”,品类参照附注“店面取名的可选择品类”;

运营好几个受权知名品牌的店面,不允许跨运营大类运营。

阅读推荐:

淘特拍挡店家如何报名?报名条件详细介绍

淘特商家服务工作能力透标是啥?与什么数据信息相关?

淘特故意订单信息风险管控服务项目怎样启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45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