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预告视频时间有什么要求?有什么用?

现在在淘宝网大部分一些超大金额店家都是会启用直播间,那麼每日都是按时的播一段时间,那样可以大大提升店面的销售量提高店面曝光度,直播间前必须有一个预告片视頻,淘宝直播间预告片视頻時间有哪些规定?

一,淘宝直播间预告片视頻時间有哪些规定?

1)背景视频务必环境整洁,切忌杂乱无章

2)视頻不可以加上一切外挂字幕

3)视频比例务必全屏16:9

4)视頻无一切图片水印

5)发布时间:第二天的直播预告最少要在当日的16点前公布,不然将不予以审批闪过。

大家提倡每一次直播间都充分准备,因而即日逐渐必须网络主播在一次直播间播出前往仪表台公布直播预告。

二,直播预告的益处

1.审核通过去主页的,还能够发生在直播在线直播精彩纷呈报导;

2.更严重的是,你的预告片视頻还能呈现在淘宝首页(前提条件就是你的预告片视頻合乎淘宝首页规定),你的品牌形象还能在千万客户眼前展现,与此同时,相匹配的直播房间默认设置会人性化的展现在频道栏目优选流的第一个;

三,直达预告片封面照片规定

1.仪表台或“淘宝网直播主播版”app都能够公布预告片

2.封面照片,必须二张。

规格1:750*750

规格2:1120*630——用以主页,此图提议为浅色系纯色背景!!

3.直播标题:10个中国汉字内(空格符,标点符号合乎算大半个)

务必包括主要内容闪光点。不要在文章标题反映权益点和“#”标记。

提议文件格式:一句话描述你的项目闪光点(多看一下标题吧~)

目地是第一时间让使用者在一望无际主播间对你的直播内容有兴趣。强烈推荐有个人特质的內容,避免矫揉造作,唾液词等。

留意规格务必为:16:9(也就是全屏)

最好是的是有內容闪光点的直播标题 详细不过多阐释的内容概述 主推产品(分成2个区块链) 合乎占比且清楚的预告片视頻!

实际上淘宝直播间针对预告片视頻规定或是特别的简易的,尽管规定比较简单,但不论是時间或是的内容上全是有规定,必须大伙儿在制作过程中去遵循的,要不然很有可能没法公布取得成功。

阅读推荐:

淘宝直播间怎么做链接?淘宝直播间怎样提升流量?

什么是淘宝店直播间良品率?如何计算?

淘宝直播间比较严重违反规定包括什么情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45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