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客一个PID只能推广一个商品吗?PID的作用

淘客推广早已变成了许多好朋友业余赚钱的一种方法,变成淘客以后,大家就有着了一个自身的pid,商品是否大家营销推广的,关键就看这个pid,那麼,一个PID是否只有营销推广一个宝贝呢?

一,一个PID只有营销推广一个产品吗?

每一个淘客都是有自身专享的PID,每一个pid是能够营销推广好几个不一样的产品的,大伙儿不必有顾忌。

二,PID的功效

淘客PID功效主要是给淘宝网鉴别你的真实身份功效,凭此PID下订单信息的消费者都所属到你的户下。

在淘客开发设计时,PID是 客户ID和site_id , adzone_id 三段组成一起的,因而凭一个PID能够得到三段主要参数。

它的文件格式是:

mm_98728315_44422162_468335682

在其中:

开始全是mm_开头的,是确定的。98728315 就是你的淘宝客账号ID,基本上用不上此参数。44422162是site_id,468335682 是adzone_id,后边两只是淘客网站新闻媒体API常常用的主要参数。

因而学好这一之后碰到这好多个主要参数,只需有PID就可以。

pid和高拥无关联,高拥就是你的账号完成了引流后才具备的高拥获得管理权限,这时候账号用高提成转连接口,就可以获得高拥了。

可是假如账号沒有进行引流,也就沒有高拥管理权限了。

淘客pid是很重要的存有,做为淘客,要了解怎么获取自身的pid,含有自身pid的商品推广出来,淘宝客才会将这一商品测算到大家的户下,大家才可以得到提成。

阅读推荐:

淘宝网联盟id和淘客一样吗?什么是pid?

淘宝客点击量是引流方法总数吗?是什么原因?

淘宝客id是什么含意?淘客id的标准是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45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