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逛逛1212店铺种草怎么玩?怎么装修?

淘宝网逛一逛双12店面公域种树tab来了!店家话题讨论也可以室内装修到店面种树页,赶快来掌握:此次双十二店面种树和双11游戏玩法相近,本次特别增加了将店家公域话题讨论室内装修到店面种树页的工作能力,根据大量店面淘宝买家秀內容征选及透着,更强的给进店客户开展种树转换,提高选购。

实际功能介绍和室内装修途径如下所示:

一、店家装修店铺种树tab:

店家即日起可以开启【旺铺装修】后台管理-【店面装修】-【室内装修设定】-【通用性电源开关设定】-【双十二种树tab】,点一下打开,12月1日0点你的淘宝手机店铺便会发生双12种树页啦~

表明:双11开启过双11种树tab的店家,会默认设置打开双12种树tab,假如默认设置打开但前台接待不呈现,基本上是【已无效】的状况,关键为店家双12加上种树标底內容太少,店家去光合作用后台管理-公布著作到逛一逛-提报双12有关的问题內容,还可以激励淘宝买家秀,征选大量双12产品的淘宝买家秀。假如种树內容充足,请更新淘宝手机端最新版本看一下。假如要想关掉还可以在这里途径下,关掉电源开关就可以。

简易了解:第一步:店家如今去开启双12种树tab电源开关的店家(1212 24点前均可以去实际操作开启)

第二步:在12月1日 0点至 12月14日 24点 打开电源开关的店家前台接待会发生双12店面种树盛典,到期tab会全自动退出,店家不用实际操作。

第三步:把店面公域话题讨论提升到双12种树页,提高话题讨论曝出和客户的参与性:

「室内装修到店面种树页」是逛一逛店家话题讨论即将来袭的新作用,能将后台管理公布的店家话题讨论一键推广到「店面-种树TAB」,协助店家迅速室内装修话题讨论主题活动。一方面能精准推送入店客户参加店家话题讨论,另一方面,根据场景化的问题內容,让客户迅速种树。如何做:

① 建立店面公域话题讨论,详见:https://www.yuque.com/tbgg/tob/bclr4k

② 在店面公域话题讨论发布成功后,在取得成功公布的逛一逛店家话题讨论中,点一下「室内装修到店面种树页」,能立即推广到「店面种树TAB」。话题讨论可以提升1个还可以提升好几个,店面公域话题讨论就可以。

室内装修后的话题讨论会显示在这里地区: ( 室内装修后话题讨论将在12.3日会发生在种树页,非12月1日)

二、别的关键表明:

要想用这一作用的店家,尽早去光合作用后台管理投搞逛一逛双12话题讨论,文章投稿后光合作用后台管理会出现双12种树标识的款式,做到10条以上,才有电源开关,可以打开;

双12话题讨论有什么:https://www.yuque.com/tbgg/tob/foygke#OgNE

如何知道我是不是有10条双11內容:① 依照上边流程文章投稿;② 开启光合作用服务平台(guanghe.taobao.com)-我的作品,查询逛一逛和小视频著作,內容有双十二标底总数是不是做到10且內容都仅有挂店铺产品就可以。

阅读推荐:

淘宝网逛一逛怎么买粉丝?有什么作用?

淘宝网逛一逛如何进入化粪池?有什么方式?

淘宝网逛一逛号怎么弄?淘宝网逛一逛有哪些作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76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