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个体户需要进出口权吗?速卖通个体户能入驻吗?

全球速卖通由于极大的总流量吸引住了许多厂家的进驻,店家们都想在这个服务平台上分得一杯羹,那在全球速卖通上开实体店的个体工商户必须进出口经营权吗?下边来大家就来给各位解读一下这方面的內容。

实际上全球速卖通不用进出口经营权的,只需不必超出该国中国海关限制的最好是外汇交易应用信用额度就可以了。

全球速卖通个体工商户能进驻吗?

如今速卖通平台是不兼容本人及个体工商户商家进驻的。全球速卖通进驻的硬性要求之一时务必有企业营业执照。因此假如你仅有个体工商户企业营业执照得话是没法进驻全球速卖通的,必须先去申请办理一个企业营业执照,与此同时还必须有一个支付宝账户才可以进驻。

全球速卖通进驻规定:

1、企业营业执照

这也是全球速卖通进驻的硬性要求,可以是中国内地的企业营业执照,或是是中国香港的企业营业执照,只需是注册公司的执照就可以。

2、支付宝账户

全球速卖通进驻支付宝钱包,可以应用支付宝账户或是是公司法人的支付宝帐号,适用于开展公司身份认证。

3、商标资质证书

尽管全球速卖通沒有要求商家一定必须商标,但全球速卖通如今知名品牌是费换为那一个注重的,提议商家或是要有。商家可以自主申请办理商标,还可以找经销商或知名品牌获得商标代理公司权;并且有知名品牌得话,是可以挑选经销店或专卖店等种类店面的。

4、按要求交纳担保金

从2020年起,全球速卖通进驻商家是不用交纳技术咨询信用卡年费的了,而必须依照店面品类交纳一定的担保金。假如经营不佳,担保金是会被扣去的,商家要立即根据支付宝账号开展补交。

全球速卖通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跨境电商平台,要想进驻的店家一定要合乎进驻的规定,准备好相关资料及其资产,便于速卖通平台迅速审批!最终,期待文章内容可以给各位提供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4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