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拼多多人气王福利卡怎么使用?商家怎么报名?

拼多多平台往往会得到许多客户的热烈欢迎,不止是拼多多的产品价格低,也是由于服务平台常常会举行许多的主题活动。有9.9免邮主题活动,和人气榜主题活动等。今日想说的人气榜褔利卡毫无疑问很多人也不了解了,那麼下边一起来了解一下拼多多平台人气榜褔利卡怎么用?店家怎么报名人气榜主题活动?

拼多多平台人气榜褔利卡怎么用?

好运人气榜便是拼多多举行的一个回馈活动,客户可以根据付款1一分钱参加活动,可以邀请好友参加,可累积好运码获得褔利卡抽奖活动。如出奖后未得奖的,则1一分钱便会退还给客户。

店家怎么报名人气榜主题活动?

一、考试报名入口

立即找连接经营报考(不清楚怎么找连接经营?能看多多大学的学科哦!https://mms.pinduoduo.com/other/help/detail/105/915)

二、报考审批注意事项

1. 限时秒杀兼容问题:产品ID没有限时秒杀資源位。假如您的产品早已上击杀,就不可以上好运人气榜主题活动。

2. 产品提升:活动营销审批时很有可能视情形对商品标题和照片立即开展一定提升,使其更合适好运人气榜主题活动。

3.没法编写:主题活动期内产品会被锁定,店家没法编写产品信息。

常见问题:

1.运费模板尽可能全免邮全派送

为了更好地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参加活动,提议运费模板全免邮全派送。服务平台会担负一切正常地域的运输费费用报销,且对于边远地区有相对的运输费补助(实际费用报销 信用额度需经服务平台审批)。如经服务平台核查确归属于费用报销运输费也不能派送的状况(如生鲜配送受保存期限定),则不变化店家提报的不派送地域。

2. 提议最少市场价高过产品出厂价 边远地区运输费

因为服务平台费用报销的是您主题活动期内造成的成本费(通常包括产品成本费 得奖产品运输费),为避免一部分店家改动运费模板为全免邮全派送后,在产品上主题活动期内,有本来您不愿免邮派送地域的消费者根据别的通道(如直接进入店面)购买商品,导致您的运输费损害,提议产品最少市场价(通常即拼单价)设定高过(产品出厂价 这种地方的运输费)。

3. 只保存上主题活动的sku(库存值企业)

除活动报名外,其他sku造成的成本费服务平台不予以费用报销哦!

报名了人气榜主题活动的拼多多商家就会有高曝出的机遇,完全免费产品曝出和引流方法。主题活动在APP用户中心页、主页(依据定向推广)都是有通道,就等同于坐享2个顶尖資源位了。此外主题活动期内造成的费用也由服务平台费用报销的,并且造成的得奖产品总数也是必须入店面销售量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0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