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商标怎么注册?注册步骤是什么?

开淘宝店是非常便捷的,只需一个身份证号码就可以取得成功申请注册,可是伴随着店面的发展趋势,许多卖家都是会意识到商标的必要性,选择自己去申请注册一个商标logo。依照大家国家的法律法规,注册商标务必要遵循严苛的步骤,那麼淘宝网商标怎么注册?

一、淘宝商标怎么注册?

1、商标取名

最先要搞好商标取名工作中,留意简洁明了、好鉴别、非常容易记,这也是好商标的前提标准。可是我国的商标logo太多了,大家能想起的商标名称基本上都早已被申请注册了,因此取自身商标名字的那时候要迎合本身特点,多多的动脑筋,千万别盲目跟风的去效仿,那样也是非常容易造成侵权行为的。

2、商标注册查询

假如自身查询注册商标沒有类似的,也没被他人申请注册,那么就可以在网络上找一个商标logo的代理商帮看一下商标logo利用的概率有多大。由于这种代理会更技术专业一些,认证成功的机遇会更大一点。

3、申请注册原材料提前准备

注册淘宝商标所需的原材料并不是很多,一般分成二种申请注册方式,各自为企业工商注册与本人申请注册。企业商标注册必须企业的企业营业执照、清楚的商标logo图纸。本人注册商标必须个体户营业执照、申请者的身份证扫描件、清楚的商标logo图纸。假如找代理公司代注册,还必须代理授权书。提前准备进行之后,就可以逐渐申请注册了。

二、注册流程是啥?

淘宝卖家向国家商标局提交申请办理,取得国家商标局下达注册号回单。在2个月的時间内,国家商标局会下达审理通知单。等候大半年之后,管理局会下达基本核准通知单。接到通知单之后,等待拿有效证件就可以了。

淘宝网注册商标全过程尽管不不便,可是有很多常见问题,假如第一次申请注册,会遇上许多问题,因此找专业的工作人员速率会迅速一些。

阅读推荐:

淘宝网侵犯商标权举报会马上下线产品吗?侵权行为会罚分吗?

淘宝网商标注册证如何查询?有什么作用?

淘宝网侵犯商标权举报扣一些?标准是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94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