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域名设置在哪里?对店铺有何好处?

淘宝店铺的网站域名又被称作淘宝网的二级域名,在我们店面有着了专是自身的完成后,就可以在淘宝中根据网站域名来完成立即自动跳转啦,因此网站域名或是很重要的吧。那麼淘宝网网站域名设定在哪儿?对自身的店面实际有什么益处?

淘宝网网站域名设定在哪儿?

1.最先要登录商家淘宝帐号,进到到店面的淘宝卖家中心。

2.在近期新改动店面设定,在网页页面左边就可以寻找的网站域名设定,如今早已挪动到了基础设置中。必须点一下淘宝卖家中心的基础设置,随后在店面基本上设定中寻找网站域名设定,就点一下网站域名设定。

3.在这里网页页面中,便可以设定二级域名了。可以在方块只中插入你要好的店面网站域名,还可以点一下完全免费有着个性域名去开展挑选,键入后就点击查询按键。

在系统软件开展查看后,假如发生結果是翠绿色勾,那么就证实你选用了这一二级域名,并没被他人占有,可以同时点一下申请办理关联按键开展申请办理;一旦你键入了网站域名沒有经过操作系统的审批,那么就必须重输新的网站域名再度点击查询,反复这一流程直到表明为翠绿色对勾才行哦。

4.申请办理关联后,淘宝网便会全自动的弹出来标准使你阅读文章,细心的阅读文章淘宝官方得出标准与规定,假如可以进行的,就启用允许以上的标准后点一下关联选择项。下面大伙儿的淘宝店铺网站域名就关联成功了。以后就可以根据网站域名进入你的店面了。

5.如果是改动店面网站域名,那在登录点一下寻找店面基本上设定之后,便会表明大家也有几回改动机遇的。以后点一下改动选择项,随后键入大家新取的网站域名点击查询,查看根据后,反复大家以上常说相关的申请办理关联的过程就可以了。

设定淘宝网网站域名对店面实际有什么益处?

1、是有一定规律性,比传统式方式网站域名更为易记,这一还可以说成十分明显的差别了。  

2、也更有代表性,更为的展示出店面品牌形象。

3、到外边开展了淘宝店铺推广,因为网站域名也具备店面个性化、或者有牌子的效用,推广效果可能更为好了。

4、不单单是完成自动跳转,电脑浏览器的地址栏立即的表明二级域名,也可以加强顾客对网站域名了解。

淘宝店铺在运营历程中,店面设定了网站域名就对淘宝店铺运营和市场销售有一定的幫助的,因此我们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来设定店面网站域名哦。

阅读推荐:

什么是淘宝店网站域名,针对淘宝店铺有哪些危害?

网站域名对淘宝网店的必要性

淘宝店铺网站域名该如何设置?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302/3995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