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宝贝刷单可以无需物流发货吗?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刷单的内容,在淘宝平台上,十家淘宝店中有九家都做过刷单,很多淘宝商家都想知道,淘宝店里的宝贝刷单可以不需要物流发货吗?以下是我对你们的介绍。

在淘宝刷单

一般而言,商品不需要物流,一般是虚拟物品,比如点卡、Q币、游戏装备等。对卖主来说,如果货物是实物,需要邮寄,卖主绝对不应该选择“无物流”的装运方式!而且要选择快递公司寄送,并在网上写下明单号,方便买家查询。

淘宝会针对淘宝卖家不需要物流的情况,会据实去判断,一旦判定违规刷信誉,淘宝商家就会受到处罚。判断淘宝虚假交易的规则:

一、增长趋势。

宝宝在各个方面成长速度是否合乎逻辑。

二、停留时间。

每个访问者和每个成交访问者在宝贝页面上的停留时间,与同类目同层平均停留时间之间有多少差异,如果偏差过大,就有可能产生假停留的嫌疑。

三、访问时间的访问量。

非正规交易的宝贝,在同一天的不同时段,来访者人数都会有一定的虚伪,比如从0点到9点,几乎就没有白天来访者相应渠道的来访者,操作的卖家都在休息,对系统来说,是不正常的。

四是网页访问深度。

比如“成长宝贝”的主页面,通过主页面打开其他商店的网页的次数就被视为访问深度,一般情况下,一个宝贝会被其他网页点击至少一次。

如何操作无物流发货?

如您出售的宝贝不需要物流运输,可登录"卖家中心"-"物流管理"-"发货"-"等待发货"-"订单发送"-"具体订单后点击"发货"选择"无需物流"按钮可发货。

暖心提示:以下6种交易方式均不显示“无物流”选项:

一、购买者使用外国信用卡(外国信用卡)付款。

二是卖方通过物流平台(“我有货物要运输”)达成的交易。

三、收货定单。

四、天猫国际货运订单。

全球购及天猫海外直邮订单。

六、分开定单。

总之,如果各位淘宝商家想刷单的话,一定要尽量模拟真实购物场景哦,其中发货也是关键一步,一旦有了发货信息,等到平台发现时,你也有证据可以投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14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