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用关键词刷单?操作流程介绍

淘宝上很多商家都会对宝贝进行刷单操作,因为销量太低了,顾客基本不会到店里去买东西。那怎样使用关键字来刷单呢?下一步,我将详细介绍操作流程。

淘宝关键词

先选款测款那是一定要做的,否则就算宝贝刷起来真实转化也无法白做。找到主推款后,分析宝贝名称,安排上下架时间,做好橱窗推荐等,前期要的是基础销售的积累,可以先用QR码的方式让朋友帮忙刷几单,基础销售和评价都很重要,这里就不多说了。基本的销售完成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淘宝关键词刷单了。

先看单词:

找主推词,刷单词,一般来说前期要选一些精确的长尾关键词。

主词+重点属性词+冷门词。

主词+重点属性词。

主词是什么,给大家看一看标题:“2020新款冬装潮流大毛领休闲大码羽绒服女中长款时尚女士”

显然,“羽绒服”是主词,关键属性词有:“中长款大毛领”,冷门词“时髦”(因为淘宝上用的人比较少)

主要词汇是目标,最好能将主要词汇优化起来,如果你觉得力量不够还可以将主要词汇设置为“休闲羽绒服,大码羽绒服,冬装”等,以减少竞争。

冷单词:我开始刷的单词。

特性词语:过度+阶梯。

关键字:最好是越短越好,刷的字不要太多,三、四就可以了。

选择单词后就可以打开刷,一般不建议大家到QT,YY平台上找人刷(风险大,而且标签也不精确0)。

并且淘宝需要注意的是,淘宝刷单的关键词不能总是使用相同的关键词,因为淘宝数据和排名以及关键词搜索量每天都在变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17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