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都是怎么刷淘宝好评的?

如何刷淘宝好评?

如您是商家,请参考下面列出的方法,并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专业度,以达到最佳的“刷单”之道,因为只有返璞归真的刷单才是最好的,成本最低的“刷单”;如果您是买家,了解一下下面几种常见的刷单方式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避免被一些劣质商家套牢。

简单刷好评:找各种刷单群组、刷单平台来刷,最好使用那种正在使用中的真实淘宝账号,并产生真实的挑选商品、浏览商品、聊天咨询、下订单付款、发物流、确认收货等过程,评价词也最好是买家自己组织的,内容不同、关联密切的内容,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当然,我们不建议商家采用这种方式,首先费用比较高,其次也不利于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提高服务能力,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中,恐怕弊多利少。

邀请朋友购买:邀请各地朋友到店购买并写出好评自然是最保险的刷单方案。一些朋友可能会直接拍下,收到货后不经意地确认收货并给予好评;还有一些有实际需要的朋友甚至会大批量购买,一次捧一次,二次买回来,真的可以派上用场;就算是那种只发空包的假货也没问题,拍下付款后直接退钱,然后再发空包过去,收到货后好评即可。

三、好评返现:好评返现是几乎所有商家都会采用的一种变相刷单手法,这种手法的优点是整个购买过程都是真实有效的,对好评率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据说淘宝比较反感这类行为,不排除以后会禁止这类变相刷好评的营销方式。

四、打电话要好评:只要你在网上下单付款,商家就会知道你的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在网上买过一款价格比其他同类产品低得多的健腹板,收货没多久卖家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接通后是一声娇娇的声音,问了我对商品的意见之后,请我给好评,我自然满口答应。这种方式倒也不错,但不知会有多少人真的愿意花时间来写一篇赞誉文章,也许有人还会因为个人信息被非法保存、利用而心烦。

发短信求好评:与打电话求好评的方式比较接近,区别在于发短信相对来说不那么令人反感,甚至有人每天都发一次,直接发到买家真正想要的好评为止(也可能是会去投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124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