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弘基金是支付宝吗?天弘基金怎么样?

29分钟前 经常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的人肯定知道天弘基金,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天弘基金是支付宝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不是。天弘基金是一个基金公司,这个公司管理的一只基金产品,叫天弘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就是余额宝。目前天弘基金发行的多个投资产品,均有在支付宝上上架。但这两家公司除了商业的合作以外,是没有实际关系的,属于两家完全独立运作的公司。

支付宝天弘基金是天弘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资产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一般期限在一年以内,平均期限120天),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

天弘基金怎么样?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年底,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5898亿元,排名行业第一。

截至2016年6月30日,天弘基金用户数超过3亿人,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今年上半年,天弘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8505亿元,在已发基金的108家管理公司中,位居行业第一。

天弘基金旗下共有48只公募基金,产品覆盖偏股混合型、偏债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以及指数型等各类风险收益特征产品。

天弘基金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大家要是想买基金的话,可以考虑哦,另外,天弘基金不是支付宝,天弘基金是一家基金公司,这一点大家要知道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2/416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