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仙洋逆徒事件持续火爆快手


昨天晚上仙家逆徒一哥播出,直播房间节奏感基础全是辱骂,而公频有粉絲了解一哥“后悔了吗?”一哥回复:你需要跟我说后不后悔,说句实话,真有点儿后悔了,后悔莫及的就是我老师恩使用各大网站关联封禁大家,大家都害怕出来刷礼物,便是刷礼物他人都害怕要!一哥说自身现在是较为难,可是挺过去也就那回事了,也没见到好多个离开了都饿死了的,看王小佳身后那帮弟子,不也赚钱么!

一哥直播间中透露娜美直播房间榜上的绝大多数全是托。卖表和卖u盘这些,卖U盘的哪里有那么大盈利,她们真实卖了是多少内心清晰。看游戏玩家便是玩便是个事例,来刷了一次就搞清楚咋回事,就从此也没来过娜美直播房间。

针对几个逆徒的主要表现,昨日快手仙洋发生在弟子的视頻里,看起来较为苍老,也好久没刮腋毛了。快手仙洋发话三个逆徒,我如果不解决搞清楚三个狼崽子,我这胡须这一生也不刮!

在仙家逆徒返水以后,许多快手红人同意发音全力支持仙家并表态发言将遏制逆徒。针对逆徒一直对于娜美的难题,驴家班二子爷在昨日的主播间花式质疑逆徒,称假如说大家对于的是娜美,那大家去上海解绑手机号做什么?大家当粉絲二愣子呢?大家便是想拿娜美当背黑锅的,确实找不到背叛师门的原因了,大家跟娜美不对付,那大家跟娜美干就行啊,你人得留到仙家吧?因此大家这找的原因太苍白无力了吧!

!


在仙家逆徒事情产生至今,直播间中讨论这事数最多的当属快手网红九天及其驴家班的二子爷,二人都曾在直播房间讽刺逆徒三人。昨天晚上一哥直播间中花式回复了二人,称九天跟我们都是一个真实身份,他沒有一切资质点评大家。

一哥说:二子爷是有资质,但二子爷讲出这种话为何,由于他不愿见到大家好,由于逆徒始终是逆徒,如果我们在互联网技术上站起来了,那他人家的人也敢反。这也跟苹果越狱是一样的,这个苹果越狱如果成功了就会有下一个人去科学研究下一个还会继续发生,这群人绝情的施压便是不愿让逆徒在互联网有一席之地,我们在互联网技术就有一个事便是死。所以说她们不给大家界面的缘故是由于这一,并不是由于大家做的事针对不对,她们沒有点评这种,她们的口中你反了便是不对,大家有误认挨揍就立定,大家绝对不会给一切一个大网站红找麻烦,大家也不会进你直播刷礼物,也不会蹭这一界面使你难做是踢了還是留有。我们知道淬炼还得本身硬。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