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浪子吴迪称散打哥没把自己当回事,仙洋妹妹大骂逆徒。


前几天快手散打哥重归带货直播,各大网站大主播都为其出了视頻,但由于还礼没去牌牌琦小伊伊直播房间就遭受快手牌牌琦挑理,之后二人私底下沟通交流解决了分歧。

而在与牌家解决矛盾以后,快手散打哥再度出文曝光与浪子吴迪的微信聊天记录,一样由于没去刷礼物也让快手吴迪心里话不满意。

!


昨天晚上浪子吴迪直播间的情况下快手散打哥进入直播间还礼,快手吴迪玩笑吐槽称自身出视頻散打不给他们家刷礼物,并发话快手散打哥“这个助手真该辞退了,我把你快手散打哥当亲哥,你将我当堂弟了,真没将我当一回事!”

浪子蒙安还立即吐槽快手散打哥讲到:打哥家急事是助手干的!而迪家急事基础便是弟子干的。

快手仙洋只能认了一个亲妹妹,真实身份不祥,应该是根据实际相遇。快手仙洋亲妹妹直播间间距空大骂“逆徒”哥仨:大家三十多岁的人了都是有小孩,当爸爸就这样给孩子起带领吗?你忘记他让你增粉了没有,一次次找大家出来饮酒帮大家,大家以前犯的错谁给大家擦的臀部都忘记了么?大家为了更好地关注度想过他多难过,这件事情对他人生道路严厉打击有多大你了解么?大家全是狗!语调越说越兴奋,兴奋流泪颇有快手仙洋那股子不理智干劲!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