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小红书坚决反对烟草营销并将上线戒烟话题盒

。 但而,其他相关平台仍有大量信息。数据显示,微博是烟草营销的重大灾区,从微博捕获的广告信息占总捕获比例的82.54%,微博搜索女烟、外烟,甚至有相关的超话题,讨论人数达到百万人。作为知识共享平台,知识也没有屏蔽与烟草相关的信息,但与微博不同的是,知识的烟草内容大部分以回答问题的形式出现,具体细致。当然,烟草信息也不可避免地存在于贴吧。

。 百度公告栏2018年发表的数据显示,公告栏24岁以下的用户达到41.56%,是主流用户,这部分人中有很多是高中生和大学生,还有小学生。在烟吧的顶部公告中,强调了烟草广告和销售的违法性,但是看了公告栏的内容,这几乎没有制约力。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4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