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小红书爆款是怎样炼成的?

  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1月,小红书用户数已突破2亿,日活跃用户突破1千万,成为全球最大的社区电商平台。接二连三被爆款刷屏后,广告主纷纷感受到小红书“种草力”的强劲势头及其巨大的营销潜力。那么,在小红书推广红利期,广告主应该如何抢占流量、打造品牌爆款呢?今天,我们采访了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的小红书产品负责人,通过深入分析某个成功推广案例,以点带面,总结出一些值得借鉴的营销新思路,为品牌精准营销提供助力。

  作为典型的小红书推广案例,雪花秀联合城外圈打造的口碑推广策略值得有意在小红书平台投放广告的品牌借鉴。

  基于雪花秀的高端护肤品定位,城外圈结合小红书的多种推广策略,展现雪花秀的产品特性及差异化优势,进一步扩大其在目标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最终品牌笔记曝光量超400万,产品销量突破一亿,入围某大型网上电商活动的“亿元俱乐部”。

  在社交流量获取前期,城外圈依托大数据分析、目标人群画像、同行竞品词数据,为雪花秀品牌构思热点话题,通过筛选高质量权重网红账号发布小红书笔记来带动话题讨论,真人+真图+真体验点评“韩国著名草本护肤化妆品品牌雪花秀”,迅速提升品牌曝光率,引发超百万用户关注;同时,通过关键字精准获取,提高用户搜索量,提升“雪花秀”等相关关键词排名,打造品牌口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6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