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亚马逊广告投放的前提条件是什么?亚马逊的广告如何投放?

在亚马逊的运营中,站内广告是必不可少的推动产品销量上升的工具。好广告能为店铺带来较为可观的流量,但这种方式也并非适合所有的亚马逊卖家。亚马逊广告投放的前提条件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亚马逊广告投放的前提条件:

第一,看你的listing有没有BUYBOX,这是一切的开始和动力源泉。

第二,看你的listing有没有好评量和好评率,这是做广告的前提。

第三,看你listing的质量是否是完整的,包括标题、分类、短描述、长描述。

信息不完整的listing,即使客户点击量不少,但其转化率可能会更低。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亚马逊抓取数据,不完整的listing不会被排在前端。如果做了广告没有被排在前面或是连首页都没上,那点击率会相当低,对于卖家来说会很吃亏。

那么亚马逊的广告如何投放?亚马逊的广告类型分为:自动广告和手动广告。

亚马逊广告投放:

1、自动广告:在广告投放初期,使用自动投放,让亚马逊强大的数据库替你选择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这些通过对商品信息的分析而来关键词会根据不断变化的搜索趋势而定期更新。 同时亦会给广告的关键词设置一个合理的价格。

2、手动广告:手动广告相对于自动广告有了更多灵活的选择。“建议竞价”是亚马逊经过数据分析后得出的价格,在为关键词设置出价时提供了一个可以参考的依据。广告在满足搜索展示条件时,可以相对地增加竞价,提高这个显眼位置的竞争力。

对于广告投放而言,如果每天的预算都是比较低的,那很有可能点击几次便会用完,这样根本看不出效果。因此,前期充足的预算是很有必要的。至于平均每日预算方面,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投放亚马逊广告切记不可盲目进行,适当的投放广告对于亚马逊店铺销量提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只要投放了广告,必然会有一部分是因为被非目标客户以及竞争对手的有意无意点击而浪费。在目标市场销售的高峰时段来临前,及时把广告竞价设置为自己的预算价格。

在高峰时段凭借竞价让广告展示在靠前的位置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点击。当销售高峰时段过去后,再降低广告的竞价,以免广告位置过于靠前,被非目标客户群体以及竞争对手点击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以上就是亚马逊广告投放相关方面的内容分享。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2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