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又一个熟悉的名字要登陆资本市场!服务商大佬今年要上岸了

最近,跨境支付服务商大佬Payoneer宣布,与Betsy Cohen拥有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称为”FTAC”)启动重组。重组合并后,Payoneer将会完成上市,估值为33亿美元。

这个估值真的高,专注于金融科技的P卡,成为了业内的独角兽!

SPAC是“特殊收购目的公司”的意思,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与一家或多家企业或实体进行合并、资本股交换等之用,可以理解为专门用来做借壳上市使用的“壳公司”。由于疫情等一系列原因,美国传统IPO的方式近年来比例有所下降,而SPAC的形式则是大量增加。2020年美国IPO数量比2019年翻了一番,SPAC的首次公开募股占其中的一半。Cohen团队就是专门玩SPAC的,FTAC已经是她们第四家专注于金融科技的空壳公司了。

Payoneer于2005年由以色列企业家Yuval Tal创立,Scott Galit在First Data和MasterCard任职多年后,于2010年加入公司,成为首席执行官。

Payoneer目前已成为跨境电商领域最知名的支付服务商之一,早期的亚马逊卖家几乎都用过Payoneer。在亚马逊最近公布的“支付服务商计划”之中,Payoneer也是五家之一。

P卡这次以高估值上市,创始人团队可以享受财务自由了。

至此,跨境电商卖家多数在使用的几家支付大佬们,连连支付、PingPong、WorldFirst的母公司,今年预计都会成功上市。跨境电商市场之大,从支付服务机构的表现来看,就是最佳证据。

投资人要上岸数钱了,各位卖家们,还要继续奋斗啊!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跨境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7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