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熊掌号平台升级亮点解读

熊掌号平台马上要升级的喜讯~这种好事当然不能让大家等太久,所以小编知道后马上告诉大家,熊掌号平台升级正式上线啦!

首页升级

熊掌号重要数据、重要产品升级公告首页展示,用户登陆熊掌号平台即可一目了然。


功能升级

新增插件化功能,点击右侧“添加功能”,即可新增所有插件化功能。


账号打通

各平台账号权限打通,熊掌号平台与粉丝运营平台、搜索资源平台和阿拉丁平台进行账号权限打通,用户可无障碍切换使用各平台功能。


更多详情内容可以查看上周平台升级预告文章,点击即可查看:【熊掌号】好消息~熊掌号平台要升级啦!


账号打通亮点多

熊掌号平台升级的一大亮点就是各平台账号权限打通,熊掌号平台与粉丝运营平台、搜索资源平台和数据开放平台(阿拉丁平台)进行账号权限打通,通过账号打通,用户可无障碍切换各平台功能。今天菁菁就来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要做好笔记哟~


管理员权限说明


管理员设置操作说明

1、查看管理员列表

①点击顶栏账号,下拉菜单选择“管理员设置”,进入管理员列表页面。

②显示所有该熊掌号的管理员列表,第一条是本人。

③可对管理员进行添加、编辑、删除操作,可以查看数据开放平台普通管理员对应的资源。


④可根据手机号搜索对应管理员。


2、添加管理员


①点击“添加管理员”按钮,进入添加页面。

②填写要添加的管理员的百度账号,只能填写手机号。

③选择权限添加,可添加多个。对于开放数据普通管理员权限,需要选择管理的资源。


④点击确定,则设置成功。


⑤如果有不想设置的权限,可以点击删除。


⑥高级管理员的操作权限暂未开放。


3、编辑管理员


①点击编辑按钮,进入编辑页面。

②页面显示该管理员的信息和已设置的权限,可以添加权限或删除已有权限重新添加。

③点击保存,则编辑成功。


④高级管理员的操作权限暂未开放。


4、删除管理员


①点击删除,页面弹窗提示是否确认删除,点击确认后,则删除该管理员,该管理员无法再登录当前熊掌号;点击取消,则关闭弹窗。

②高级管理员的操作权限暂未开放。


常见问题

添加管理员时,为什么有些权限不能选

1、没有操作权限。超级管理员可以添加所有权限的管理员,各个功能的高级管理员只能添加自己功能下的普通管理员(均需排除掉以下2、3的情况)。


2、添加开放数据普通管理员时,只能添加自己提交的资源的普通管理员,如果没有提交资源,则不可添加。


3、粉丝运营高级管理员和普通管理员权限不可同时添加给一个人,搜索资源高级管理员和普通管理员权限不可同时添加给一个人。


为什么有的管理员我不能删除

1、没有操作权限。超级管理员可以删除所有权限的管理员,各个功能的高级管理员只能删除自己功能下的普通管理员(均需排除掉以下2、3、4、5的情况)。


2、绑定站点的搜索资源平台的高级管理员和普通管理员不可删除。


3、绑定资源的数据开放平台的高级管理员不可删除。


4、不是自己名下资源的开放数据普通管理员不可删除。


5、高级管理员的操作权限暂未开放。


账号打通功能上线后,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对自己的熊掌号进行运营管理,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给我们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3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