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pos机极速收款设置详解_中国银联的第三方支付品牌是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pos机极速收款成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那么,如何设置pos机极速收款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

首先,需要确认pos机是否支持极速收款功能。如果支持,就需要在pos机的设置中开启该功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pos机主界面,找到“设置”选项;

2. 点击“设置”后,找到“收款设置”选项;

3. 在“收款设置”中,找到“极速收款”选项并开启。

开启后,pos机就可以支持极速收款了。此时,在进行支付时,只需要扫描顾客的付款码或输入付款密码即可完成收款,无需再输入订单金额等信息,操作起来更加简便快捷。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 极速收款功能需要与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平台配合使用,因此需要先开通相应的支付功能;

2. 在开启极速收款功能后,需要确保pos机联网状态良好,以保证支付流程的顺利进行;

3. 极速收款功能只适用于单一交易场景,即只能用于收取顾客的支付款项,不支持退款、撤销等操作。

总之,pos机极速收款功能的设置相对简单,只需要在pos机的设置中开启即可。但在实际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上事项,以确保支付流程的顺利进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