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跪着看完,日清拉面再出超魔性神经病广告!

日清杯面在日本广告总有许多惊人创举,简单一碗泡面,数年前的「NO BORDER」系列却是拍摄成反战、关怀、上宇宙的国际性广告。近年来更是通过小狐狸系列、的“救救卷心菜”等广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日清杯面联动动画《进击的巨人》推出一支不能直视的广告短片《进击的迷肉》,本次联动动画的画面是大家熟悉的本篇内容,只是给巨人们的头上灵魂P上了杯面的样式,而调查团的武器也变成了餐具或热水壶。

广告设定在一个被谜肉所支配的另一个《进击的巨人》世界,在这个世界中调查兵团是用热水壶和叉子来驱逐谜肉,而除了普通的谜肉外还有珍种谜肉,在这个广告动画中没有任何新画面,就是将原本的《进击的巨人》TV 版动画中,调查兵团使用的武器更换成了叉子和热水壶要素,再由声优们按照联动广告的台词为角色配音。

角色们聊谜肉到底包含了什么样的迷,为什么会有如此诱人的口感?这些逐渐成为日清拉面的未解之谜,而当日清官方也开始玩起这个梗之后,事情变得更加搞笑起来——在这段与《进击的巨人》的联动动画里,调查兵团成员为了将“谜肉(巨人)”们驱逐而集结起来,那句经典的“献出心脏”也被恶搞为“倒入热水”。

更加搞笑的是,包括利威尔兵长、三笠、韩吉在内的兵团成员们不再佩戴立体机动装置,而是用热水壶和叉子取而代之,打响了第729次“谜肉讨伐战”,标题更是被改为《进击的谜肉》,配合主题曲《红莲的弓矢》非常带感

另一边,巨人们的头上都戴着泡面杯,其中还有狂魔乱舞的“珍种谜肉”,想要驱逐(吃掉)它们似乎并不容易……

日清方面还通过twitter说明作为粉丝比起动画团队制作专门的联动动画,还是更希望团队专注于第三季动画的制作,所以这次的联动动画变得更像是恶搞动画,不过,这种“给杯面献上开水”的蛇精病台词也能吼得如此正义凛然视死如归,也许这就是职业声优吧。

日清杯面中自带的肉类配料被消费者们称之为谜肉,在 2017 年的时候日清通过与柯南外传漫画犯泽桑的联动公布了谜肉的主要成分是大豆和猪肉,如果是白色的谜肉就是鸡肉和大豆的混合物。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ZINE》2009年10月号(创刊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累积到25卷单行本发售,发行量突破了7400万部。《进击的巨人》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其改编动画让原作更受瞩目,进而在亚洲及欧美取得高人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8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