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怎么优化标题和主图?技巧分享

淘宝主页面和标题是宝贝的基础,对宝贝也起着很大的作用,一个决定了搜索流量的好坏,一个决定了点击次数。那我们该如何优化我们的店铺宝贝的标题和主图呢?

网络优化标题。

淘宝商品主图的优化技巧。

购物在淘宝上没有办法面对面的交流,只能靠视觉来判断,所以买家在第一时间就是需要有效的直观传达信息。许多商品中,吸引买家的宝贝图片往往清晰可见,美轮美奂。在淘宝主图优化中,主要考虑以下五点:

一、画的主题突出——卖什么?

二、图片的形状是正方形,符合淘宝推荐的尺寸。

三、宝贝占据了大部分画面——买家可以通过图片了解他们所购买的产品是什么样的。

四、背景简单,使用单一颜色——最好有一张白底图,便于介绍活动和被推荐。

使用全景图,而不是局部图,让买主看到整个产品。

第二,淘宝标题优化技巧。

一、标题永远不要凭感觉写!

还有许多新手,他不去查资料,只凭自己的感受来写一个标题。不管是不是有人在寻找,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念出来。事实上,如果你使用的关键词没有人搜索,那么这种做法是很不可取的。无论投入多少资金,无论有多少名单,它的排名都不会很好。因此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凭感觉去写,一定要收集好数据,然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关键词进行组合。

二、永远不要抄袭那些卖得好的商品的标题。

第一,你的产品要有自己的定位,或者说要有自己的优势,如果你是直接复制一个好的销售产品,他本来权重就高,你的新产品本来权重就低,你觉得你这样用一个没有权重的商品来竞争一个优势很明显的商品,你觉得这样的优势你的权重很高吗?第二,我们不仅不能照搬我们的同龄人那些好卖的东西,而且要尽可能地与他们的定位相区别,对目标关键词也要进行差异性化,尽量避免和他们竞争,这样你的宝贝才不会被别人的优势伤害。

三、尽量不要写大品牌的品牌词。

商标用语尤其敏感,最近有太多案件因为标题中的商标用语而被下架、判卖。没错,品牌词的确能给我带来一定的流量,但结果却是非常糟糕。因此,如果你的宝贝根本就和品牌无关,只是想蹭流量,那么为了防止被系统或专业打假人盯上,我建议不要写品牌词。

四、限制词绝对写不出。

这一限制词绝对不能用,现在的广告法已经规定任何限制词都不能用,如果用了这些关键字,宝贝就会被删掉,运气不好还会被罚款等等,所以这一限制词绝对不能用,否则就很容易就赚不到钱。

五、我们该如何选择关键字?

那么我们该在哪里找到合适的关键字呢?寻找关键词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在下拉框上找到一些平时电脑端的重合度比较高的关键词,尽量找到与自己产品相关度较高的关键词,千万不要因为热度而放弃精准,再多的流量转换都不会过来,到时候结果还是会排名靠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7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