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年丰收购物节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每年各大电气商务平台共同举办双十一活动,双十一活动也很受消费者欢迎,除双十一活动外,电气商务平台也举办自己的活动项目,2020年丰收购物节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一、2020年丰收购物节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亲爱的,丰收购物节的商品价格要求参考:

1、商品价格要求:

1)参加活动的商品(活动商品)的销售价格由业者在商品注册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自主填写,业者注意商品注册时间,到期后申报入口关闭。

2)活动商品的销售价格必须在指定期间(2020年9月7日00:00-2020年9月21日23:59:59)生效或生效的最低价格,最低价格遵循天猫和营销平台的最低价格规则的天猫大型营销活动的最低价格规则。

3)根据发展改革价格监督[2015]1382号文件第四条规定,经营者采用与其他经营者或其他销售业态进行价格比较的方式开展促销活动,必须正确标明比较价格的意思,证明比较价格的意思

2、商品质量要求:

申请商品质量需要竞争力,商品质量遵循天猫商店营销准入基础规则的商品质量规则。

以上是2020年丰收购物节的价格要求,业者们必须活跃参加平台的活动。这样可以获得平台给予的流量,同时也可以参加更多的活动,提高店铺的曝光率,所以业者过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69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