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网店如何做好淘宝直播呢?

以淘宝直播为例,其实这也是一种开网店的运营方法,因为在直播过程中你可以与顾客进行互动,

而且通过淘宝直播可以直观的显示出你销售的产品的质量和特点。但是现在开网店的人很多都是电商新人,

天猫对于淘宝上的直播商品还很熟悉,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直播的信息,那新手开网店该如何做好淘宝直播商品呢?大家一起去了解吧!

淘宝直播

新开网店的人怎样做好淘宝直播商品带?以下具体说明:

一、直播间出售的物品不能客单价太高,一般50-100元左右比较合适,使用较低的客单价很容易吸引一批从未购买过这类宝贝,或者对这类宝贝没有多少认知的人购买。

利用大家喜欢贪小便宜的特点,在现场销售的同时附赠一些小礼品,如买一送X,附赠XX礼品等,除了品牌提供的赠品外,

还可以赠送一些自己特制的小礼物给粉丝。通过这种方式,不但可以促进粉丝购买,还可以增进与粉丝之间的关系。

一定要做自己擅长的领域的宝贝,现场直播时多推荐宝贝的突出优点及优惠价格,其他内容可由助手在镜头外补充解说。

如是销售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宝贝,可请助手拿同类宝贝进行对比,以突出所售宝贝的优势,打消粉丝们对宝贝的疑虑。

从用户的角度考虑,多为用户着想,不要一味的推销宝贝,疯狂的夸赞宝贝好,也要偶尔的吐槽一下,要让用户感觉真实,能够自己选择:需要你买,不需要你买。劝告歌迷不要盲目购买宝贝,要比强力推销更容易被接受。

增加用户留存,以各种抽奖,红包等福利来留住用户。例如可以举办一些小活动,可以通过关注和转发直播链接到朋友圈等来参与抽奖或领红包等等。还可以让用户帮你拉一些粉丝,增加用户数量和关注。

新开网店的人怎样做好淘宝直播商品带?透过以上介绍,大家了解了吧!如今许多年轻消费者都喜欢收看直播,不仅因为直播能看到更全面的商品特色,能拿到优惠券,更是因为喜欢收看自己喜欢的主播,可见,当今社会,主播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如果我们做好直播,对网店的运营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