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怎么看回放视频?怎么删除视频?

随著时代的不断变化和发展,淘宝直播主播越来越多,这已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许多人通过这份工作得到了不错的收入。许多买主可能没有时间在白天看直播,所以就选择了观看播放,那么该如何操作呢?

淘宝直播

也许会有网友直播观看不回放,原因主要如下:

一、手机或电脑出现问题;这个解决办法很简单,我们可以换个手机或电脑再试一试。

淘宝直播浏览器不是;建议你试试谷歌,360等浏览器。

三、运作方法不当。

四、被主播删除。

那我们去哪儿看现场播放的视频回放呢?

一、打开手机淘宝APP,往下拉,看到“淘宝直播”点击进入:

二、进店后找您想看的淘宝主播看回放,点点主播名:

三、进入后点击"视频"选项:

四、往下拉,找到您想看的播放画面:

每个人在观看了现场直播后,往往都想去删除这一现场直播。因为可以回放所以也可以删除,具体做法如下,下面给大家展示。

动作路径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登陆“手机淘宝”-“淘宝直播”,点击任意一个页面进入淘宝直播页面。

点击右上角.”并选择“个人主页”

选择“个人主页”,进入达人后台,找到相应的视频右上角.”,点击后选择“删除”,即可。详细操作还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可以按照本文的方法试一试。

如今在线直播已经越来越流行。人们对这种更加生动的卖货方式已经越来越习惯了,比起以前的图文视频将显得更加真实,这也是未来卖货方向的主流趋势,商家也要根据此趋势对店铺做出相应的改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0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