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怎么开通直通权限?申请渠道是什么?

谈起淘宝直播,相信各位亲们并不陌生,现在是内容营销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淘宝商家都开通了淘宝直播,然后利用淘宝直播来赚钱,那么怎样才能开通淘宝直播的权限呢?

淘宝直播

许可定义:

第一,直播发布权限:淘宝直播的基本权限,开通后可以使用淘宝直播进行直播,并且可以在微淘或淘宝自有店的第一页展示,也可以在淘宝网店首页展示。

二、直播权限:拥有此权限的用户,可登录手机淘宝-【淘宝直播】频道进行直播。

如何查询自己的账号和直播权限:登陆主控台-右上角“我的权限”。

如何获取个人达人帐户的实时发布权限:

首先,必须有一个淘宝账户,该账户绑定支付宝实名认证。

二是在阿里创客平台上注册淘宝账号成为达人;

三是账号未开放;已开放的账号要想申请成为达人主播,必须先开放店铺;如果没有开放店铺,需要走店铺直播权限开放流程;

达到上述三项要求的,只要满足以下两项即可申请:

一、淘宝达人的账号等级达到或超过一级;

二、需要有较好的控场能力,需要口齿流利,思路清晰,与粉丝互动性强,所以需要上传一段主播出境游的视频充分全面的展示自己哈~,视频大小不能超过3M,因为目前系统只支持1分钟左右,所以建议大家想要通过1分钟展示自己的直播能力,不要局限于自我介绍哈!

如符合以上条件,可立即申请成为淘宝主播喽~。

应用途径:

手机淘宝----淘宝直播----banner图片主播招聘;

二是下载“淘宝直播”APP,登陆账号申请;

审核周期:7个工作日内完成。

所有的亲朋好友,如果想要做淘宝直播,必须要开放权限才行。在上述内容中,为各位亲们介绍了开通淘宝直播权限的方法,希望能对各位亲们有所帮助。各位快去试一试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