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app叫什么?淘宝直播

据信,淘宝主播已经在淘宝直播APP上看到了“我要猜新名”的游戏活动,这也是一次淘宝直播APP宣传改名的活动,那么之后淘宝直播APP会叫什么名字呢?

网店点淘APP,网店直播APP改名,网店直播APP改名。

淘宝直播APP更名为什么了?

我们从游戏中了解到,淘宝直播APP未来将更名为“点淘”,正式更名时间为1月15日,望广大主播们知晓。更有甚者,为了庆祝改名加上年货节,点淘APP还将推出红包雨活动,具体玩法可以点击>>>点淘APP红包雨来了。

改名后的主播应该怎么运营呢?

想在直播间获得免费流量,必须先获得浮现权,下面就分享一下一个能提升浮现权的方法:

参加要求:

所有已入驻淘宝直播的商家/达人主播朋友,无任何违规/反向记录,帐号状态正常。

参加直播的用户需使用淘宝主播APP3.2.2及以上版本,进入首页,查看直播任务模块介绍即可参加直播玩法。

请注意,电脑直播工具将不能参与此活动。

事件介绍:

第一次获得流量:主播入住后24小时内发布第一次直播,直播时长不少于30分钟,视为完成了本次任务,

可获得连续14天的流量奖励,注意这个奖励有机会被取消,请确保每次第一次获得的流量都是尽可能长的(如3小时以上),这样奖励才能尽可能的顺利发放;

2、直播30/60/90分钟经验值:每日直播推流30分钟可获取30点经验值,同时持续直播推流60分钟可获取60点经验值,

再持续直播推流90分钟可获取90点经验值,经验值可用于主播成长的等级提升,此任务按天累积,也就是某一天可以进行多次直播推流,但推流时长和需满足以上时间限制,并将在每天重新分配任务;

连续直播打卡:达到每天推流时长不少于30分钟,且连续7天推流打卡,即可完成此任务,完成后可领取500点经验值。

那么如何进行维修呢?还有些其他的东西需要大家去做,那就是经验值,职业分和优品率。

若要累积经验值及专业分数,只需完成以下任务:

基本体验值:每1分钟可获得1点体验值;

附加体验任务:观众在直播间产生点赞、评论、关注、分享等行为;

基本专业任务:每次开播增加一只宝贝;

添加专业任务:直播间观众可以通过宝贝口袋进入商店浏览商品或者进行交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9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