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粉丝回访率怎么看?

淘宝网李佳琦、薇娅纷纷上热搜,对于那些一链接就被秒抢了数万件商品的头部主播来说,如此高的粉丝粘度和转粉率是其他商家拍马也赶不上的。如何看待淘宝直播的粉丝回访率?

如何看淘宝直播,淘宝直播粉丝回访率。

如何看待淘宝直播的粉丝回访率?

销售商用户需要进入业务参谋功能进行操作查看,如果是手机端操作淘宝直播的话,想要查看直播效果,比如访客数量、订单转化率等数据,

就需要从业务参谋进入,然后找到流量分析功能选项,选择流量看板,然后点击转换功能选项。

怎样提高粉丝回访率?

预热商品曝光量:

许多直播间的整体场观都是老粉贡献的,所以我们在进行这场直播时应该为下一个场观做好准备。如果想让歌迷们回来,

就给他们一个回来的理由,除此之外,你还得告诉她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场地是直播间,时间是开始的时候,理由是要么是商品,

要么是利益点,利益点可以根据每个店铺的差异和每个商品的利润空间自行判断。所以物品如何去植入呢?

可以通过黄金展示位植入曝光:黄金展示位就是口袋末位端的那两个商超品位,

如果想将这些商品放在下场现场销售,可以先设置好链接的上架时间,然后再挂上,同时把好商品的销售时间写在短标题上。

也可以在主图中的短标题以及标题上使用角标,关键字,符号进行区分。

三、短标题上使用利益点去做区。

假如商品是有利润空间的,可以给粉丝们一些特别吸引ta的好处,那么在粉丝们看到之后自然会在粉丝们的后面关注、询问,

此时商家所要做的就是引导粉丝们去关注下一个节目的时间,以及记得来回访。

预知产品高频透气:

商人可在直播间进行高频剧透。直播间有背景,商家可以直接将下场要播放的产品作为背景展示在后台,也可以将其作为搭配使用,

例如类目是服装的直播间,下场直播有一个小爆款,可以将该小爆款以假模、背景摆设等方式放置在主播后部,这样看肯定会有顾客问到后部的衣服能否试穿。

还可将小爆款反复拿来搭配穿着,顾客的好奇心很强,当你高频透出一件商品,且该商品是无链接时,她的好奇心就会很强,就会反复的去问。

上面就是看粉丝复活率的方法了,直播间的涨粉方法千百万,干货看的再多也不会实操有用。公司将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做好二次回访的同时,也不能忽视新客户的转粉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9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