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淘宝店铺如何优化标题关键词?

很多商家都会忽略淘宝标题优化的事情,事实上,上一次的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商品流量,写出一个好的淘宝标题是非常重要的。以下小编想说的就是开淘宝店铺的关键字如何选择。

开设淘宝店铺如何优化关键词标题?

关键词是否与商品的属性相关联。

关键字和商品属性的关联直接影响到我们店铺介绍的流量是否精准,众所周知,只有精准的流量才能带来更大的转化率。

比方说,我们的商品是高腰宽松牛仔裤,但我们的标题是修身,这样当顾客在搜索关键字时,发现我们的商品符合他的需要,

就会进入浏览,点进去后发现,这件商品与自己所需要的商品不一致。这样客户就可以直接退出页面了。

那么,怎样提升商品的转化呢?无关联关键字虽然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流量,但都是不准确的流量,

而且还会把我们的店铺标识混乱,甚至我们的店铺也很可能会因此被淘宝处罚。难道这不是得不偿失吗?

因此说,各位商家在选择关键字时一定要把那些与自己商品属性相关的关键字放在淘宝标题中。

关键字的点击次数。

选择关键字时,一定要选择那些点击次数较多的关键字。通过企业顾问,我们可以筛选出我们需要的关键字,

在筛选的时候,我们最关注的三个关键字是:点击率、人气和热度。

假如有这三个数据比较好的关键字,说明这个关键字对商品很有帮助。特别是新款的店铺,仅靠淘宝给的那些支持是远远不够的,

商家要抓住每一个展示的机会,把商品展示在顾客眼前。只有积累了一定的流量后,淘宝才能对该商品给予更多的流量支持。

所选择的关键字与商店的标签相一致。

商业人士可以通过商务顾问来选择关键字,在选择关键字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群特征来选择匹配关键字。

更好的是能同时也能配上我们的店铺标签,这样,我们的目标人群在搜索关键字时,更容易看到我们的商品,从而促进转化。

在售货物的数量和转化率。

商业人士可以通过业务顾问查看在售商品的数量,你会发现在售商品的数量越少,那么当顾客搜索到这个关键字时,商品展示的机会就越大。

此外,关键字的转换率非常重要。关键字,其他数据再好,如果不能给我们的店铺带来转化,那也是没用的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0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