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中控台怎么上链接?怎么发布直播?

如今开网店的,很多商家都会做直播。就拿淘宝来说,每次我们进入商品详情页,都会看到商家的实况转播,

这也是因为实况转播的效果非常好。但对于一些刚开始做直播的卖家来说,还没有掌握直播时的一些功能。比如淘宝直播平台怎么上链接呢?直播节目如何播出?

如何上淘宝实况监控链接?现场如何播放?

淘宝直播中控台如何上链接?

淘宝直播是有后台系统的,这个后台的直播系统叫淘宝直播控制台。主持人若要对现场进行任何操作,几乎都需要通过淘宝上的直播平台进行设置。

上宝贝链接也同样如此,有的个别主播在直播时,只使用一部手机,关于直播中控台上的操作,均由机构进行管理。

因此,对于在淘宝直播平台上如何上传商品的操作并不了解。

只需用电脑登陆到淘宝直播中控台,如果直播间里正在直播,在直播画面下方,会有宝贝管理,关注卡,抽奖等选项。

如果是上宝贝链接,直接进入宝贝管理里面,再在里面找到上传选项,将商品链接按直播顺序上传,直播间里就会直接显示出来。

假如上宝贝链接的时候,还没有开始直播,就需要在发布直播预告的时候发布宝贝链接。直接建立即时预告,

同样在宝贝宝贝管理中,依次将商品链接上载即可。假如预告片已经发布,但还没有开始播放,可以直接修改预告片,然后在宝贝管理里面上传宝贝链接。

怎样发布现场直播?

第一,商家需要登陆店铺主账户进入中控台,实际上我们说的中控台是指主播后台。到达后台后,选择你想要直播的类型,选择Next。

每个淘宝直播都需要填写直播名称,直播简介等信息。详细内容包括直播的开始时间,直播标题,本次直播的内容介绍,

封面图表,内容标签,以及直播地点。提出了在启动每场直播前,都要提前做一个预告片,通知粉丝们准时观看。填写完所有资料后,等待审核。

现场信息填写完毕后,选择关键信息的显示方式。在确认填写信息正确后,即可点击确认发布。

在现场准备页面,商家也可以对现场的内容进行补充。比如,如何使用哪种商品,有哪些优惠活动等等。

你应该注意,中控台是不能更改价格的,所以商家在上传宝贝时要在价格上做好设定。

如今淘宝直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因此,掌握直播所需的专业知识非常重要,其次就是掌握一些直播技巧,

比如如何营造气氛,如何与粉丝互动等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观看。最终,希望今天的分享对你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87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