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头像怎么改?

做淘宝直播,有很多的玩法和技巧,做得好可以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所以有一些卖家为了让自己的直播更加吸引人,想要换一个吸引人的头像,那么淘宝直播如何改变头像呢?

首先登陆淘宝达人直播主播,通过登陆淘宝手机端,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个人主页,点击头像。

进入淘宝达人直播主播,将鼠标滑到淘宝主播的头像,点击进入“编辑资料”

把鼠标再次滑到头像,单击“编辑头像”

点击“本地上载”,然后打开你要放在那里的文件作为头像。

找到图片后,按下确定键。

最后调整头像大小,然后点击保存,这样头像就可以被替换。

淘宝实况头像,淘宝实况头像如何改变。

在此界面上,不仅可以修改头像,您还可以在此界面上修改其他用户信息。

为什麽淘宝直播昵称修改无法?

有一种方法可以修改淘宝直播昵称哦,淘宝直播昵称和淘宝达人的昵称是一样的,

如果你想在淘宝直播后台修改名字的话,就不能修改昵称哦。您只能修改淘宝达人的外号哦。

也有不少网友反映在修改淘宝主播昵称时,发现没有及时更新,这不要紧,主要原因应该是网速原因,只要大家耐心等一下,就能看到你的新昵称。

因此在此提醒大家一句,在换外号时要保持网速顺畅,否则就会换不成!

对淘宝直播昵称的修改,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把淘宝达人命名为目类最好,专心致志做一个目类推广比东弄西弄点更有效果。

内容运营本来就是讲究精确和细分的。淘宝网达人的名字与目类有关的话,对这个目类感兴趣的人很快就能找到你。

一般而言,淘宝达人和淘宝直播主播的名字是同步的,如果你修改淘宝达人的名字,

那么淘宝直播主播的名字也会随之修改。因此淘宝直播主播的名字可以改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94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