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熊掌号相关问题收集(一)

关于熊掌号注册和使用的一些相关问题收集,总结出以下几点,熊掌号相关问题不断更新,让大家更了解熊掌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问题1:资源提交中的手动提交,只能提交当天的新文章吗?可以提交网站以前发布的文章吗?

回答1:只能提交当天产生的新文章哦~~~

问题2:我的网站http://www.ruzw.com 移动端是用代码适配实现的,这样的符合url规范吗?

回答2:可以

问题3:资源提交的文章必须都是原创文章吗?这里的原创的衡量标准是什么?是指在提交之前没有被百度收录过?比如:我网站以前的原创文章,被百度收录了,我现在在熊掌号中提交算原创吗?

回答3:资源提交不要求必须是原创,但是在指数超过100,在原创入口提交内容的时候,是要求大家提交原创资源的。在熊掌号提交的资源如果在百度收录过,是可以在熊掌号提交的,不影响。关于原创的介绍:https://ziyuan.baidu.com/college/courseinfo?id=1362&page=1
问题4:提交的资源中可以出现我公司的联系方式吗?

回答4:建议不要,如果有的话可能会降低分值哦

问题5:熊掌号有地域性一说吗?

回答5:没有

问题6:其熊掌号名称中带有地域词和不带地域词在搜索的时候有区别吗?

回答6:没有任何区别~

问题7:比如我现在的熊掌号玉如意西装名称中没有出现具体地域“济宁”,但提交的资源中经常出现地域词“济宁”,那么搜索济宁西装定制的时候能出现我的熊掌号吗?会优先展示我的熊掌号吗?

回答7:如果只搜“济宁西装定制”是无法直接出现你的熊掌号的,但是你提交的内容里面如果含有“济宁西装定制”关键词,且内容优质,是可以被优先搜索到的。

问题8:再比如我要是将熊掌号名称改为“济宁西装定制”(这样的熊掌号可以申请吗?)在搜索济宁西装定制时,会不会比玉如意西装这样的熊掌号更能得到优先展示

回答8:目前只有搜索“****熊掌号”才能主动出现熊掌号,建议大家还是把关注点放在内容上,内容为王。

问题9:您好,请问要绑定的网站处于以下状态怎么办呢?

回答9:进入观察期期间无法绑定熊掌号,是站点的问题,具体操作指南可看:https://ziyuan.baidu.com/college/articleinfo?id=2022。

问题10:你好,我之前注册过百家号,网站也已经添加,但是无法绑定,请问怎么解决呢?

回答10:百家号不是网站,无法绑定。


熊掌号其他相关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1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